【新聞】【笑話】政院將投入600億元建置固網共同管線

第 1 頁,共 5 頁 1 2 3 ...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43 筆
  1. #1
    會員 VaderManG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3-09
    討論區文章
    865

    【轉帖】【新聞】【笑話】政院將投入600億元建置固網共同管線

    原新聞在這兒,可笑也!
    http://tw.news.yahoo.com/2003/08/11/...n/4164788.html
    -----------------------------------------
    【記者陳秀蘭台北報導】

    面對寬頻網路建置落後,行政院長游錫堃已原則同意,由中央政府補助地方,預計投入600億元建置共用管線,提供固網業者租用。 廣 告



    屆時,長年由中華電信壟斷的局面將被打破。民眾上網月租費用,可望比現行租用中華電信ADSL價格,便宜至少五成。

    游錫堃上周聽取5,000億元擴大公共建設計畫,原則同意將建置共同管線預算,列入5,000億元擴大公共建設內,以政府推動「行動台灣」M(Mobile)台灣計畫。

    行政院政務委員蔡清彥指出,寬頻網路迄今難以普及,主要是管道鋪設要挖路面,涉及徵收補償等問題。因此,政府雖然開放固網設立,但民營業者無力解決固網設施到用戶端的Last mile 問題,使得目前業者僅能向中華電信租用線路,此舉也造成民眾上網月租費比國外貴二至三倍。
    ------------------------------------------
    (以下為個人言論,僅供參考)
    黑了那麼多錢,現在說佈置固網共同線路,我想一定是大芭樂,真是可笑!
    大伙們一塊兒來笑笑吧!笑死不賠喲!
    我說游院長啊!台灣的所有官員不是跟滑奠井蛙有一腿嗎?不是和滑奠井蛙同一鼻子出氣嗎?你還怎麼捨得與國家的金蟾蜍作對呢?還捨得讓官員黑的錢分出來建置線路呀!真是讓人看笑話呀!



  2. #2
    朝天一柱香
    註冊日期
    2001-10-22
    討論區文章
    1,629
    那麼你到底要表達什麼?
    為何我繳的稅要去幫固網業者佈線?三家固網當初成立時吸了多少資金?某家東*業者還用立委身份通過,賺錢也是他們賺,也不會分給我,為何要拿我繳的稅去幫牠們賺錢?
    還是明年那個把屁股賣給老共的藍色副總統上任了,就所有的事都解決了,你要不要去查一下三家固網那些資金都拿去何處了?
    世間幾許癡人,將道復欲求道。廣尋諸義紛紜,自救己身不了。專尋他文亂說,自稱至理妙好。
    徒勞一生虛過,永劫沉淪生老。濁愛纏心不捨,清淨智心自惱。真如法界叢林,返作荊棘荒草。
    但執黃葉為金,不悟棄金求寶。所以失念狂走,強力裝持相好。口內誦經誦論,心裏尋常枯槁。
    一朝覺本心空,具足真如不少。

    聲聞心心斷惑,能斷之心是賊。賊賊遞相除遣,何時了本語默。口內誦經千卷,體上問經不識。
    不解佛法圓通,徒勞尋行數墨。頭陀阿練苦行,希望後身功德。希望即是隔聖,大道何由可得。
    譬如夢裏度河。船師度過河北,忽覺床上安眠,失卻度船軌則。船師及彼度人,兩箇本不相識。
    眾生迷倒羇絆,往來三界疲極。覺悟生死如夢,一切求心自息。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01
    討論區文章
    2,594
    最初由 LEE366 發表
    那麼你到底要表達什麼?
    為何我繳的稅要去幫固網業者佈線?三家固網當初成立時吸了多少資金?某家東*業者還用立委身份通過,賺錢也是他們賺,也不會分給我,為何要拿我繳的稅去幫牠們賺錢?
    還是明年那個把屁股賣給老共的藍色副總統上任了,就所有的事都解決了,你要不要去查一下三家固網那些資金都拿去何處了?
    不要簽扯一些其他的東西...
    要知道固網業者的資金流向請到證期會查公司年報

    新世紀資通股份有限公司九十一年度年報
    http://www.sparq.com.tw/aboutus/news/AnnualReport91.pdf
    台灣固網九十一年公司年報
    http://www.tfn.net.tw/document/annual_report_91.pdf
    東森寬頻電信
    (不知道放在哪裡)

  4. #4
    會員 wima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03
    討論區文章
    194
    最初由 LEE366 發表
    那麼你到底要表達什麼?
    為何我繳的稅要去幫固網業者佈線?三家固網當初成立時吸了多少資金?某家東*業者還用立委身份通過,賺錢也是他們賺,也不會分給我,為何要拿我繳的稅去幫牠們賺錢?
    還是明年那個把屁股賣給老共的藍色副總統上任了,就所有的事都解決了,你要不要去查一下三家固網那些資金都拿去何處了?
    是租用又不是免費的....
    不過說這麼多也沒用,99.99%是選舉專用芭樂票,穩跳的...

  5. #5
    阿紘 ahom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08
    所在地區
    交換中心無上限頻寬
    討論區文章
    4,896
    芭樂票..600億夠不夠還是個問題,最好多加一個0以防萬一...
    更何況政府主導,難保第二個中華電信出現...


    人生不一定要追求夢想... 夢想成真的那刻你只是會換來之後更多的失落...

  6. #6
    ~我比較喜歡打槍 LordVade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26
    所在地區
    Seednet VDSL 4M/1M
    討論區文章
    3,437
    呵呵,該不會芭樂票委員會也關心民間疾苦到PCzone了......
    願意搞最好啦!不過要幹這樣的大工程不是三天兩頭搞的定的,
    而且大概是由中央統籌各縣市政府執行,
    民代利委有工程包可樂的了......官商大利多喔......

    既然要展現決心,共頭管溝也不是一天完工,
    先把華奠的電路租借給民營固網用用吧,不然就降點價,
    反正電路費再降個1~200,在共同管溝完工程民營固網也不會馬上被華奠玩死,
    要死早死了,不差降這1~200,而且共同管溝完工了,
    民營固網也可以把鋪設電路的回饋金省了,畢竟租的不比自己搞的貴啊!
    還是有機會回本。

    so,在民營固網可以租用共同管溝前,
    請青天大老爺叫該死的華奠把價錢降下來吧!
    你們是華奠老闆、也是奠總老闆,願不願降、能不能降,
    政府說了算。不然就開放電路出租吧!這也是你們說了算。
    工會敢鬧事,還有人民給你們靠著,怕啥?
    連這樣壓制3萬人的決策魄力都沒,要怎麼騙選票?!
    ∼對手的貪腐與無能、不是因循苟且原地踏步的藉口!!∼
    ~這年頭充斥各討論區的假用戶真業代置入性行銷文真令人反感與無奈~

  7. #7
    ~我比較喜歡打槍 LordVade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26
    所在地區
    Seednet VDSL 4M/1M
    討論區文章
    3,437
    最初由 ahome 發表
    芭樂票..600億夠不夠還是個問題,最好多加一個0以防萬一...
    更何況政府主導,難保第二個中華電信出現...
    若屆時如此,也只能怪民營固網阿斗了。
    這也不是政府逼著他們租,誰叫他們自己搞不出?
    反正共同溝管由官營非民營,
    收入入國庫就算被A多少對財政還有幫助。

    相較要民營的CHT,被A去的錢只有買股票的人分的到......

    只希望屆時真的搞成了,不要租金貴的要死民營固網又不願租,
    才真是浪費國家資源......

    共同溝管跟行動台灣mobile有何關連?!
    弄個資訊台灣還比較恰當,不只搞固網,也一併縮減城鄉資訊差距。
    固網又不是拉著線到處打
    名不正......行也可能不順,別到時搞出一堆財政黑洞,
    肥了包工程的利委民代,最後啥也搞不出。老天保佑、老天保佑......
    ∼對手的貪腐與無能、不是因循苟且原地踏步的藉口!!∼
    ~這年頭充斥各討論區的假用戶真業代置入性行銷文真令人反感與無奈~

  8. #8
    ~我比較喜歡打槍 LordVade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26
    所在地區
    Seednet VDSL 4M/1M
    討論區文章
    3,437
    啥叫「那個把屁股賣給老共的藍色副總統」?
    搞兩岸直航不要討好老共嗎?那要賣啥討好咧?
    綠色的就一定是清清白白效率第一喔?
    華奠vs富邦的釋股糾葛又是怎麼回事?
    動搖國本也要辦的拉法葉案辦的如何了?

    別藉機大搞藍綠模糊焦點了,都是黑色的心金色的腦,
    誰在非洲陪著某人灑美金現鈔,不就是東*的爸爸?
    要討論誰賣屁股賣多少錢,去成人站......

    衝著政見不一定要兌現這句話,
    這個「原則同意」的共同管溝計畫能否真的成為擴大公共建設一部份,
    不會受到選舉迫近其他政策支票的排擠效應,值得觀察......

    一會說一邊一國、一會又高喊兩岸直航,分明是對立的政見,
    台灣可沒這樣的實力能夠要求老共接受台獨+直航的結果。
    一樣亂開支票,非選不可起碼選個比較不爛的可能兌現的......
    還有半年,多點努力少點口水,若是繼續搞爛,那天一定廢票一張
    ∼對手的貪腐與無能、不是因循苟且原地踏步的藉口!!∼
    ~這年頭充斥各討論區的假用戶真業代置入性行銷文真令人反感與無奈~

  9. #9
    還沒想到新的 海盜天使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3-24
    討論區文章
    1,487
    謝謝啊∼光看標題我就能會心一笑了
    600億能拉不少條的台北高雄來回光纖了吧
    三年後再看情況吧,希望三年後不是只有基隆拉到台北

  10. #10
    ~我比較喜歡打槍 LordVade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26
    所在地區
    Seednet VDSL 4M/1M
    討論區文章
    3,437
    最初由 s89305239 發表
    謝謝啊∼光看標題我就能會心一笑了
    600億能拉不少條的台北高雄來回光纖了吧
    三年後再看情況吧,希望三年後不是只有基隆拉到台北
    慘的就怕一哩光纖都搞不成,
    徒讓那些包工程的利委衣著光鮮
    萬一共同管溝被層層轉包亂搞成雨水蛇鼠溝那才夠諷刺的......

    早就該搞的事,希望這個「原則同意」能同意出個像樣的成果。


    ∼對手的貪腐與無能、不是因循苟且原地踏步的藉口!!∼
    ~這年頭充斥各討論區的假用戶真業代置入性行銷文真令人反感與無奈~

第 1 頁,共 5 頁 1 2 3 ... 末頁末頁

類似的主題

  1. 【新聞】固網申請門檻大降 資本額降至160億元
    作者:atobe 所在討論版:---- "中華電信" ADSL 電路費率討論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4-08-31, 04:10 AM
  2. 【新聞】興建電信第二共同管道 業者有異見
    作者:atobe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4-01-14, 08:03 PM
  3. 【新聞】建置六千公里第二共同管道 M台灣計畫 寬頻網路天衣無縫
    作者:ww5031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5
    最後發表: 2003-11-25, 07:07 PM
  4. 【新聞】台灣固網再出發 明年營收拚90億元
    作者:stonecode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3-11-25, 01:20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