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ALO WHR-G54S明誠科技特別版介紹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cheerx
2008-01-08, 03:09 PM
不知道說,不過有時候不要把自己看的太了不起.如果真的指的是小弟的話,小弟才不會派人幹嘛?小弟在PCZONE就只有自己一個帳號,我也絕對不會叫人上來吵甚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總是甚麼樣的人就把別人想的跟他一樣,小弟不喜歡暗著來,所以前面也挑明說,歡迎到我公司來檢查我們宣稱自行開發部分的原始碼,不過如果都沒有採用別人的東西,請在版上公開道歉.

我想沒有公司有義務這樣做,不過小弟很討厭一些小人步,希望大家都正大光明的來做事.

我們的機器在幾個論壇已經有些口碑了,所以銷售的情況蠻不錯的.基本上小弟現在奉行版上某位成功人士的哲學,少在網路上打嘴砲,盡力把自己事情做好,賺錢養活員工,養家活口比較重要啦!

睡午覺的話不敢啦,我怕恐老夫子起來罵我!雖然當不成國家的棟樑,不過我不想變成朽木說.台灣的景氣真的很不好,現在要生存要比以前更努力了說.不知道山賊兄在美國還好嗎?

贊助商連結


山賊
2008-01-10, 02:35 PM
不知道說,......恕刪......希望大家都正大光明的來做事.

這種事是難免的! 習慣就好; 是不是惡意, 得觀察一陣子才知道; 有的只是一時詞不達意, 讓人感覺不禮貌, 有的可就是專門找碴的; 前者大家笑笑就好, 後者就不用客氣了...



我們的機器在幾個論壇已經有些口碑了,所以銷售的情況蠻不錯的.基本上小弟現在奉行版上某位成功人士的哲學,少在網路上打嘴砲,盡力把自己事情做好,賺錢養活員工,養家活口比較重要啦!

小峰的服務口碑是沒話說的, 山賊相信您是實實在在地在做事情; 哪天您若自己開公司時, 不要忘了通知山賊一聲; 牌匾沒有, 衷心祝福倒是真的...


睡午覺的話不敢啦,我怕恐老夫子起來罵我!雖然當不成國家的棟樑,不過我不想變成朽木說.台灣的景氣真的很不好,現在要生存要比以前更努力了說.不知道山賊兄在美國還好嗎?

有時休息一下, 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事業要打拼, 身體更要照顧好, 不然年輕時以健康換取金錢, 到年老時可要以倍數金錢換健康, 還不見得換得回來..

山賊目前專門吃鹽巴, 偶而打打工, 幫幫朋友忙, 孩子還小, 不想他們整天看不到父母; 當然! 這得視情況而定, 必要時還是得弄個正職, 目前山賊是關注在太陽能相關的資料上..

山賊認為美國經濟確定會下滑, 因為之前房地產炒作得太兇, 價格短短數年以倍數計, 就跟以前的日本與台灣一樣; 加上美國政府及人民,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是抵押尚未擁有的未來資產, 消費購買以滿足現在的慾望; 而為減低將來的償債壓力, 應該會促使美金貶值, 這自然會減低美金的購買力; 台灣出口押在美國市場的比例太高, 美國若傷風感冒, 台灣大概要肺炎住院打點滴; 我估計大概 4~5 年後, 可能就會看到美國的經濟核彈......:boldred:

ivantw
2008-01-11, 09:28 PM
歐,我懂了所以IE功能相同於Netscape,所以是IE抄襲Netscape;Linux是Unix-like的OS,所以Linux是抄襲Unix;Google搜尋引擎是抄襲Yahoo...

只要是功能類似,就是後者抄襲前者嘛。

lujack
2008-01-12, 01:05 AM
去年跟小峰兄買了3台ASUS WL550GE, 目前分別在越南與泰國穩定使用中。買的時候問很多問題, 小峰兄也做了詳盡的解答, 讓我覺得獲益良多。



總是一付理所當然~完全沒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公司行號要是照這些人的觀點來賣東西~全台灣的公司早就倒光了!
支持......而且不止台灣的公司, 像Redhat這麼大的公司, 早就倒了。



今天要是有人請我買一台可以刷TOMATO或DD-WRT韌體的機器~然後幫他刷
在幫他做一年的服務~讓他打電話來跟我唸東唸西
還要教連"網路芳鄰"在哪都不知道的婆婆媽媽設定!

我要收:
去買機器所花的來回時間跟油錢:500
刷機器的工錢:200
一年服務: 12000(一個月1000)

嫌貴? 請自己弄!
換成是我, 根本就不做, 以免"拿架"(台)。
感謝明誠提供更優質的產品, 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小峰兄加油!!!

88djy
2008-01-20, 10:10 AM
這樣好的路由軟體,不要賣給祖國同胞啊,js很利害,把flash吹下來 再用機器讀取,就可以自己 生產 帶這個軟體的路由了。

water0421
2008-01-21, 01:12 AM
頂一下好了:(
上次還滿精彩的:D
最近都沒有什麼刺激文章:fd:

cheerx
2008-01-21, 07:29 PM
謝謝山賊兄啦!小弟在就是自己開阿,已經不是當初在外頭上班啦,因為一些朋友的支持,小弟已經自己開公司開了三年了.我知道美國次級房貸問題真的很嚴重,我們家族一些前幾年在美國混的不錯的親戚,今年都一直回台灣調錢.聽說以往美國人耶誕假期都會順便把家裡一些東西丟掉換新,今年卻都是把壞掉的東西修修補補繼續用.整個美國市場的購買力下滑的很慘,我想大概不用半年的時間,這個風暴也會對台灣有很大的衝擊.

另外也謝謝ivantw兄有趣的比喻啦!謝謝您^^

cheerx
2008-01-21, 07:41 PM
lujack您好,謝謝您的支持啦!也很高興之前的550ge您用的有滿意.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88djy兄您好,您說的沒錯,這是目前唯一破解我們韌體保護的方式,不過這類產品的銷售最好是包含後續的服務,目前我們的規模還不需要很擔心這個問題.

water0421兄您好,小弟一開始就不是要來吵架的.只是小弟也不怕人家搗蛋跟欺負,我想我們做的事情都還是蠻苦力的,真的有點常識的人也看的出來我們這個錢好不好賺.如果這些功能這麼好開發的話,那大廠早就都做出來了,何必讓我們來.

88djy
2008-01-21, 09:15 PM
88djy兄您好,您說的沒錯,這是目前唯一破解我們韌體保護的方式,不過這類產品的銷售最好是包含後續的服務,目前我們的規模還不需要很擔心這個問題.
.

我在这里。发你的产品的说明。
http://www.right.com.cn/forum/viewthread.php?tid=13420&extra=page%3D1
很多人反对你 不开源。
你的产品最好不要落在js手上。大陆的js 很喜欢盗版的。你自己小心啦。大陆已经有一家路由器厂家的固件给人家破解了。总之自己小心啦

ivantw
2008-01-21, 11:18 PM
為什麼只有在FF下才有圖表,你們看不起IE喔 XD

to 88djy:什麼是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