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 第2頁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包括瀏覽器(如IE、Communicator等)、電子郵件(如Outlook Express)、網路撥接、網頁顯示等的疑難雜症與解答

花非花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我也是用 XP
browser 用 firefox , 真的遇到有必要用 ie 時才用 ie6
這樣就很夠用了~~~

話說今天去聽了場 microsoft 的 ie9 & Win7 SP1 發表會
會中有提到 ie9 的效能
號稱把其它的 browser 都遠遠拋在後面
是有實際秀了一段上網開某個啥網頁
可是為何我在公司用從沒感覺 ie 7 ~ 8 的效能有比其它好很多的感覺呢?


此篇文章於 2011-03-17 10:25 PM 被 algolee 編輯。.
回覆
我是嫩咖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引用:
作者: misol 觀看文章
我決定也跟我老婆這樣說.......
這樣我就可以升級六核…
裝16G的記憶…
買27吋的液晶螢幕…
買SSD來當系統碟…
嗯...等下就來說
別說是我教的……
回覆
我是嫩咖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引用:
作者: algolee 觀看文章
可是為何我在公司用從沒感覺 ie 7 ~ 8 的效能有比其它好很多的感覺呢?
因為……真的沒有咩……所以……IE9才有講的點……但……等到別家也出新版……MS就會開始改說……IE X coming soon……
回覆
花非花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引用:
作者: misol 觀看文章
我決定也跟我老婆這樣說.......
這樣我就可以升級六核…
裝16G的記憶…
買27吋的液晶螢幕…
買SSD來當系統碟…
嗯...等下就來說
阿.... 我家還在用 AMD 3200+ 的主機...
回覆
嚴禁大濕暴走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引用:
作者: mis339 觀看文章
硬體也是……客戶說某某軟體好像沒辦法跑超過雙核心?某某軟體好像沒辦法在x64的系統用超過4G的記憶體?某某軟體好像沒辦法在1920x1080下執行?某某軟體好像跟SSD不相容?有的沒的……害我為了客戶著想得升級六核……得裝16G的記憶……得買27吋的液晶螢幕……得買SSD來當系統碟……電腦雖然能幫我賺錢……但也害我花了不少錢……
寫筆記ing

我也準備向太座申請新電腦了XD
現在用筆電T9500/4G DDR2好像有點不堪用了
回覆
嚴禁大濕暴走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引用:
作者: algolee 觀看文章
我也是用 XP
browser 用 firefox , 真的遇到有必要用 ie 時才用 ie6
這樣就很夠用了~~~

話說今天去聽了場 microsoft 的 ie9 & Win7 SP1 發表會
會中有提到 ie9 的效能
號稱把其它的 browser 都遠遠拋在後面
是有實際秀了一段上網開某個啥網頁
可是為何我在公司用從沒感覺 ie 7 ~ 8 的效能有比其它好很多的感覺呢?
的確是沒有+1

面對商業型的客戶就必須要就「使用者習慣」來下手了,像我就絕對不敢建議金融業或其相關行業的客戶用其他的瀏灠器了,尤其是一些靠「數字」球類在過活的客戶,動輒七位數在「輸贏」有的還到八位數,萬一換個瀏灠器就導致他因不習慣而出槌的話,真的,小弟是擔待不起的~
回覆
www.ublink.org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因為對手都到v10了
他不改9數字都比人家小了嗎 XD
回覆
散人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引用:
作者: misol 觀看文章
我決定也跟我老婆這樣說.......
這樣我就可以升級六核…
裝16G的記憶…
買27吋的液晶螢幕…
買SSD來當系統碟…
嗯...等下就來說
老天使.....我勸你一下!
你難道不知道,過了某個歲數的女人,對錢都看得很緊嗎?
人可以活的久一點沒關係,但不要活的不耐煩,可以嗎?
什麼人都可以惹,千萬別惹女人。
各位年輕人,不要學這位前輩啊!
不過.....我很想看看結果。

記得po文發心得啊!

要不也是為了數字,我也才不要用IE咧!不過不是為了球的數字,我沒那本領。雖然我客戶中,也有那種人存在。不過很奇怪,這種人的電腦,竟然都很古早?因為常都是些懂電腦的,自己又是開電腦攤(我把他稱為電腦攤,大家知道意思就好了!)的朋友他們特別介紹推薦買的。

我....我....我不懂電腦......別問我......冒煙.....(因為我開溜了....)
回覆
www.ublink.org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男人的青春靠口袋
女人的青春看臉蛋

XD
回覆
散人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引用:
作者: 門神 觀看文章
男人的青春靠口袋
女人的青春看臉蛋

XD
前一句沒錯!是男人都應該會認同。
不過以現在我的心境,我覺得第二句要改成:女人的青春看身材。
這樣比較對。
其實,臉蛋能看多久?
海鮮天天吃,也想換口味吧?

啊....離題了....
回主題.....
好你個IE9.....可以吧?(又灌一篇,良心在譴責)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