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非花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我也是用 XP browser 用 firefox , 真的遇到有必要用 ie 時才用 ie6 這樣就很夠用了~~~ 話說今天去聽了場 microsoft 的 ie9 & Win7 SP1 發表會 會中有提到 ie9 的效能 號稱把其它的 browser 都遠遠拋在後面 是有實際秀了一段上網開某個啥網頁 可是為何我在公司用從沒感覺 ie 7 ~ 8 的效能有比其它好很多的感覺呢? 此篇文章於 2011-03-17 10:25 PM 被 algolee 編輯。. |
| 回覆 |
| 我是嫩咖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
| 回覆 |
| 我是嫩咖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
| 回覆 |
| 花非花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
| 回覆 |
| 嚴禁大濕暴走 ![]()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
| 回覆 |
| 嚴禁大濕暴走 ![]()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引用:
面對商業型的客戶就必須要就「使用者習慣」來下手了,像我就絕對不敢建議金融業或其相關行業的客戶用其他的瀏灠器了,尤其是一些靠「數字」球類在過活的客戶,動輒七位數在「輸贏」有的還到八位數,萬一換個瀏灠器就導致他因不習慣而出槌的話,真的,小弟是擔待不起的~ | |
| 回覆 |
| www.ublink.org ![]()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因為對手都到v10了 他不改9數字都比人家小了嗎 XD |
| 回覆 |
| 散人 ![]()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老天使.....我勸你一下! 你難道不知道,過了某個歲數的女人,對錢都看得很緊嗎? 人可以活的久一點沒關係,但不要活的不耐煩,可以嗎? 什麼人都可以惹,千萬別惹女人。 各位年輕人,不要學這位前輩啊! 不過.....我很想看看結果。 記得po文發心得啊! 要不也是為了數字,我也才不要用IE咧!不過不是為了球的數字,我沒那本領。雖然我客戶中,也有那種人存在。不過很奇怪,這種人的電腦,竟然都很古早?因為常都是些懂電腦的,自己又是開電腦攤(我把他稱為電腦攤,大家知道意思就好了!)的朋友他們特別介紹推薦買的。 我....我....我不懂電腦......別問我......冒煙.....(因為我開溜了....) |
| 回覆 |
| www.ublink.org ![]()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男人的青春靠口袋 女人的青春看臉蛋 XD |
| 回覆 |
| 散人 ![]() | 回覆: 不「升級」IE 9 的五大理由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