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Sendmail 的完整安裝與設定技巧出爐了! 大家好: 經過了幾個禮拜的奮鬥與努力之後,終於將 Sendmail 的簡易設定搞定了! http://linux.vbird.org/linux_server/0380sendmail.php 在這篇文章裡面,包含了簡單的 mail server 運作流程與原理, 使用 sendmail 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簡略的 procmail 使用與設定, 測試 Open Relay 以及 Open Relay 黑名單資料庫的應用, 以及 SMTP 郵件認證這個大家有興趣的東西, 都包含在裡面!與其他文章比較不相同的地方在於, 我使用的是較新版的 Cyrus SASL ( 2.xx 版本 ), 這個版本與其他的 1.5 比較不一樣,因為他的認證的程式改變了, 所以設定時,需要特別留意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_^ |
| 回覆 |
| 會員 ![]() | 鳥哥,你真是太偉大了.....把最難搞的SENDMAIL和DNS都搞好了.... 我會仔細的看.....但可不可請你在寫,沒有DNS,只用IP的SENDMAIL的做法呀.... 真是謝謝你 |
| 回覆 |
| 會員 ![]() | 對呀!鳥哥真的是太偉大了! linux因您而偉大哦!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事實上,不建議沒有 DNS 喔!因為近來很多單位都要求寄信端要有 HOSTNAME , 否則會將該信件擋掉(為了避免廣告信)! 所以,還是申請個主機名稱吧! ^_^ | |
| 回覆 |
| 會員 ![]() | 造福初學者....... 鳥哥可有考慮出書?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很讚謝謝提供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可以多多指教喔! http://www.grandtech.com.tw/book/boo...asp?newsid=902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Page...LL&Page=&uid=0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雖然鳥哥一直說先把基礎學好,但是我覺得沒個目標又沒人鞭打..鞭策,很難定下心來學習。 最近連鳥哥的私房菜有些速度上的問題,應該是公司的 adsl 頻寬被佔光了.....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sendmail 可發信不可收信的問題【求助】 | weiji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 3 | 2003-08-20 03:07 AM |
| 本機電腦無法收發電郵(sendmail) | rainfile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 0 | 2002-09-27 09:08 AM |
| Sendmail 收信【問題】 | jeff1012 | -- 網 路 技 術 版 | 1 | 2002-07-09 09:56 AM |
| Sendmail 會自動丟掉郵件嗎? | Man | -- 網 路 技 術 版 | 2 | 2001-12-11 11:27 AM |
| Sendmail 會自動丟掉郵件嗎? | Man | -- 網 路 技 術 版 | 0 | 2001-12-06 11:52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