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mail 的完整安裝與設定技巧出爐了!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因為本站採用 FreeBSD 作業系統,所以自己本身也多學了一些技巧,希望各位在這裡互相討論 Unix 作業系統及程式等相關問題。

會員
Sendmail 的完整安裝與設定技巧出爐了!
大家好:

經過了幾個禮拜的奮鬥與努力之後,終於將 Sendmail 的簡易設定搞定了!
http://linux.vbird.org/linux_server/0380sendmail.php

在這篇文章裡面,包含了簡單的 mail server 運作流程與原理,
使用 sendmail 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簡略的 procmail 使用與設定,
測試 Open Relay 以及 Open Relay 黑名單資料庫的應用,
以及 SMTP 郵件認證這個大家有興趣的東西,
都包含在裡面!與其他文章比較不相同的地方在於,
我使用的是較新版的 Cyrus SASL ( 2.xx 版本 ),
這個版本與其他的 1.5 比較不一樣,因為他的認證的程式改變了,
所以設定時,需要特別留意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_^

回覆
會員

鳥哥,你真是太偉大了.....把最難搞的SENDMAIL和DNS都搞好了....
我會仔細的看.....但可不可請你在寫,沒有DNS,只用IP的SENDMAIL的做法呀....
真是謝謝你
回覆
會員

對呀!鳥哥真的是太偉大了!
linux因您而偉大哦!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gwochern 發表
鳥哥,你真是太偉大了.....把最難搞的SENDMAIL和DNS都搞好了....
我會仔細的看.....但可不可請你在寫,沒有DNS,只用IP的SENDMAIL的做法呀....
真是謝謝你
你好:
事實上,不建議沒有 DNS 喔!因為近來很多單位都要求寄信端要有 HOSTNAME ,
否則會將該信件擋掉(為了避免廣告信)!
所以,還是申請個主機名稱吧! ^_^
回覆
會員

造福初學者.......
鳥哥可有考慮出書?
回覆
高級會員

很讚謝謝提供 ^^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ranger 發表
造福初學者.......
鳥哥可有考慮出書?
出了一本 Linux 基礎學習篇啦! ^_^
可以多多指教喔!
http://www.grandtech.com.tw/book/boo...asp?newsid=902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Page...LL&Page=&uid=0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VBird 發表
出了一本 Linux 基礎學習篇啦! ^_^
可以多多指教喔!
http://www.grandtech.com.tw/book/boo...asp?newsid=902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Page...LL&Page=&uid=0
我在等鳥哥的架站方面的書耶~~~~~
雖然鳥哥一直說先把基礎學好,但是我覺得沒個目標又沒人鞭打..鞭策,很難定下心來學習。
最近連鳥哥的私房菜有些速度上的問題,應該是公司的 adsl 頻寬被佔光了.....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sendmail 可發信不可收信的問題【求助】 weiji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3 2003-08-20 03:07 AM
本機電腦無法收發電郵(sendmail) rainfile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0 2002-09-27 09:08 AM
Sendmail 收信【問題】 jeff1012 -- 網 路 技 術 版 1 2002-07-09 09:56 AM
Sendmail 會自動丟掉郵件嗎? Man -- 網 路 技 術 版 2 2001-12-11 11:27 AM
Sendmail 會自動丟掉郵件嗎? Man -- 網 路 技 術 版 0 2001-12-06 11:52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