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mail 收信【問題】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Jeff_Wen
Sendmail 收信【問題】
使用Redhat 7.3
Sendmail 8.11
pop3,imap,smap認證
-------------------------------------------------------------------------------
訊息內容如下:
-------------------------------------------------------------------------------
有些或所有收件者未收到您送出的郵件。

主旨: TEST!!!
傳送日期: 2002/7/9 上午 09:12

下列收件者無法送達:

'[email protected]' 於 2002/7/9 上午 09:12
不認得此收件者名稱
The MTS-ID of the original message is: c=TW;a= ;p=bbb;l=MAIL-020709011159Z-207
MSEXCH:IMS:hi-bike:mail:MAIL 3550 (000B09AA) 550 5.1.1 <[email protected]>... User unknown
-------------------------------------------------------------------------------
其怪的是我明明有建這個使用者的帳號但是為什麼可以我寄過去的話,,sendmail說不認得這個帳號嗎..
難道說我使用adduser ab的這個帳號是錯誤的嗎..
或者說我應該要用其他的方式來做的...
-------------------------------------------------------------------------------
還煩請有經驗的前輩們多指點迷津...
小弟不才...
謝謝...
-------------------------------------------------------------------------------

回覆
Jeff_Wen

剛剛測試過我webmin Web的方式使用root 的帳號.卻可以正常寄信也..
但是使用一般user的帳號可以寄,,但不可以卻收不到也...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是權限的問題嗎還是那個地方的權限沒有開出來呢....
------------------------------------------------------------------------------
找了好久,,找不出是什麼問題也..
-----------------------------------------------------------------------------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sendmail 可發信不可收信的問題【求助】 weiji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3 2003-08-20 03:07 AM
Sendmail 的完整安裝與設定技巧出爐了! VBird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7 2003-02-25 06:30 PM
本機電腦無法收發電郵(sendmail) rainfile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0 2002-09-27 09:08 AM
Sendmail 會自動丟掉郵件嗎? Man -- 網 路 技 術 版 2 2001-12-11 11:27 AM
Sendmail 會自動丟掉郵件嗎? Man -- 網 路 技 術 版 0 2001-12-06 11:52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