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bb寬頻的連線頻寬變化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Cable Modem 廠商選擇與使用心得交換,以及實際使用上的問題心得問題與討論。

會員
【討論】bb寬頻的連線頻寬變化
看到TWNIC最新4月的連線頻寬圖
bb寬頻主要應該是CNS-KBT和KE
(如有錯誤,請各位指正)
CNS-KBT是有增有減


KE已經沒有和EBT/APOL連線
所以一下子少了很多


光看數字好像減了不少頻寬
不知道是否也會影響網路連線品質
請各位先進看看

上傳的圖檔
檔案類型: jpg cns-kbt2.JPG (122.3 KB, 200 次觀看)
檔案類型: jpg ke2.JPG (102.6 KB, 196 次觀看)
會員
回覆: 【討論】bb寬頻的連線頻寬變化
補上1月的網路連線頻寬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