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討論】bb寬頻的連線頻寬變化 2 個附加檔案 看到TWNIC最新4月的連線頻寬圖 bb寬頻主要應該是CNS-KBT和KE:cool: (如有錯誤,請各位指正):|||: CNS-KBT是有增有減 [IMG]http://www.pczone.com.tw/vbb3/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7937&stc=1&d=1240160206[/IMG] KE已經沒有和EBT/APOL連線 所以一下子少了很多:( [IMG]http://www.pczone.com.tw/vbb3/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7939&stc=1&d=1240160646[/IMG] 光看數字好像減了不少頻寬:o 不知道是否也會影響網路連線品質:eye: 請各位先進看看:cool: |
回覆: 【討論】bb寬頻的連線頻寬變化 補上1月的網路連線頻寬 [IMG]http://www.pczone.com.tw/vbb3/attachments/forum27/17002d1231312395-cns_kbt.png[/IMG] [IMG]http://www.pczone.com.tw/vbb3/attachments/forum27/17006d1231312395-ke.png[/IMG]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01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