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你們的 XP 是





頁 : 1 2 3 4 5 6 [7] 8 9

twpollo
2002-07-05, 02:22 AM
XP!!~~~~好貴阿~~~
常當




twpollo
2002-07-05, 10:14 PM
WindowsXP倒灌版!!
^_^

redhung
2002-07-06, 02:20 PM
Windows XP資格不符版(買教昇,但我不是學生^_^")

twpollo
2002-07-10, 02:31 PM
不想用正版

elt
2002-07-14, 12:12 AM
我的是網路版......

linux_xp
2002-07-14, 09:42 PM
其實為了反M$我願意學Linux,包括所有的應用程式,諸如文書處理,繪圖,程式語言等等,說windows比較有親和力這點,我認為不是理由。所有windows辦到到的,Linux都可以辦到,即使用了windows,還是會去改一些有的沒的,這在技術上來說,不比Linux親和多少,仔細比較就會發現,unix-like的os在架構上是比較合理的。只是除了語言障礙不談,最主要的是玩PC GAME一定得在windows上面,不能割捨PC GAME我想這是大家最主要的問題,包括我自己也是。

用盜版的畢竟不對,撇開良心不談(包括軟體公司的軟體售價是否有良心),盜版本來就是犯法的事,如果我今天開一家公司,結果電腦用的都是盜版的軟體,還要擔心會不會被抓,這在企業成本上開銷太大危機也太大,沒有競爭力可言,所以在windows的應用軟體上,我都會盡量使用free軟體,例如open office之類的,像winamp不是很好用嗎,它也是免費的,免費的軟體其實很多,其中也不乏該應用領域中的佼佼者。多使用free軟體或GPL軟體,我發覺內心也變的充實多了,歡迎大家多討論free軟體的應用心得,多介紹一些好用的free軟體,與其幹醮M$,不如寫信去問問那些大廠商,為什麼不出Linux的驅動程式,為什麼不推出Linux版的遊戲,他們一定會說:用的人太少不符合經濟效益。沒錯,這就是M$的餘毒利害之處,縱使大家幹翻天,還是會乖乖使用,比爾丐姿的確有一套。

c890h098
2002-07-15, 03:05 PM
何必開這種問題....引發大家的爭吵:confused:

Norton
2002-07-16, 08:39 PM
泡麵:boldred:

PHINEAR
2002-07-22, 05:19 PM
這議題能吵成這樣實在厲害....:mad:

用正版的當然可以跳出來大聲說
至於用『和微軟借來的OS』的人
除了抱怨太貴導致沒錢得用『借』的,其他的就別說了
當然,為了給那些幸勞的程式工程師一點回饋
記得『定期』買正版
(某個人都是五年買一次正版OS的........誰??我不知呀.....):circle:

還有記得微軟陷入財務危機和倒閉的命運時
該是『借』用者還債的時候.....
(這輩子等得到嗎?) :confused:

Alex-E
2002-07-28, 09:21 PM
我說啊!~~~~~還是以前的版本省著用吧!~~~~~
等到要換電腦時就會送原版隨機版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