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你們的 XP 是





頁 : 1 2 3 4 [5] 6 7 8 9

arti
2002-03-03, 10:39 PM
我買Professional OEM 版也是要5000元ㄚ, 3000買到真的是賺到了
據偶所知就算不含稅也不會這麼便宜除非是其他版本




jj0935195710
2002-03-07, 11:30 AM
趨近於0但永不等於0的試用期限的朋友交流版~~~~~~~

seth
2002-03-09, 04:13 PM
我都是先用過 , 覺得好用在去買正版 :D
至於怎麼先用過勒 ... 當然用"傳說中的泡麵" ... CC^^

roofe
2002-03-11, 10:49 AM
從網路上看來的.....
轉貼:
====================================================================
在光碟的i386檔案夾裡有一個EULA.TXT,最後有一行EULAID,就是你的版本。
1.如果是WX開頭是正式版,WB開頭是測試版。
2.如果有_PRE,是家庭版,_PRO是專業版。
3._OEM,_RVL,都是需要啟動版,_RTL有免啟動金鑰,就可免啟動。
4光碟標簽並無意義,是製作光碟的人自己加進企的,有的是直接按照網路教學,
所以會有WB2PFRE.....。
5.OEM版的說明,中文版應是一半中文一半英文,如果全是英文,那就是來自
英文的Corporate版(破解)。
6.EVAL(RVL)版的說明全是中文。
7.OEM:WX.2_PRO_OEM_TW(or WX.2_PRE_OEM_TW)
EVAL:WX.2_PRO_RVL_TW(or WX.2_PRE_RVL_TW)
RTL:WX.4_PRO_RTL_TW
========================================================================
英文的corporate版,就是微軟的開發商零售版,
目前更新的MSDN則又更新了部份驅動程式,這都已是百分百的正式版了。
而目前網路流傳的中文版,OEM及EVAL大都是用英文的corporate版部份檔案覆蓋以破除啟動限制。
至於中文的RTL版則跟英文corporate版一樣是輸入金鑰就可免啟動的。
OEM(隨機)、EVAL(零售)、RTL(開發商零售)
========================================================================
EVAL= Evalutaion Copy 評估版(就是試用版啦)
RTL=Retail 零售版
中文RTL(Retail)版不用啟動?
不用啟動的版本叫做大量授權(Volume License)版本,
或稱為corporate 版,輸入Volume license key(VLK),不用啟動!
中文零售版怎麼會不用啟動?那我去華彩買的零售版就不用啟動囉?
========================================================================
RTM=Release to Manufacturing
翻譯:Release :釋出 manufacture:製造,rtm的意思怎麼會試測版呢?
rtm 是給工廠大量壓片的版本,內容跟正式版是一樣的,
不過rtm 也有出 120 天評估版。但是說rtm是測試版是錯的
OEM= 隨機版。正確。
RVL 怎麼會是零售版呢?你把 RVL 和 RTL(Retail)搞混了。
RVL 根本不是版本的名稱。RVL 是一個warez team,
台灣分部叫做 RVL@TW ,他之間有釋出一個 WinXP RVL@TW 版本。
他是某中文版+英文corpfiles檔破解的。

==============================================================
:D :D

baboo
2002-03-20, 01:54 AM
撿到的,但選項沒有∼∼∼

HDD
2002-03-24, 01:04 AM
企業版盜的...
所以還是電電用...

seth
2002-03-24, 01:20 AM
我從某個網路拍賣買來的...3000元/企業版(未拆)
SO...哪飄來的都不知道 =.=

gx21
2002-03-28, 05:53 PM
唉~~花了25000多塊買正版ㄉ

anno8864
2002-03-28, 06:04 PM
真的太貴了,買不起。

yojean
2002-06-30, 09:09 PM
我的是Internet share版。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