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你們的 XP 是





頁 : 1 2 3 4 5 [6] 7 8 9

bridge6914
2002-07-01, 09:25 PM
沒惡意,
但是一個月賺個三萬,
買個軟體花上18000?
別鬧了!!

我也想用正版∼
但是至於價格,
我想更合理會好一點吧∼∼

XP PRO OEM 3000元......好想要∼∼
哪還有?




Joes
2002-07-02, 12:33 PM
最初由 cpthk 發表


我用是因為大部分的軟體都只支援Windows,而Windows中功能最強的就是XP,如過都支援Linux,早就用了,我還考過了linux網路工程認證哩,而且使用盜版軟體誰敢說他從出生都沒做過,你敢嗎?XP內建的功能你覺得夠嗎?

若cpkth兄你"真的"想考Linux認證的話....恐怕就不會在意Linux有沒有支援各軟體了吧!!
因為你以想靠他吃飯...既然這樣何必要在用Windows呢??何必在意有沒有軟體支援Linux呢??且Linux真的很深....若你有心去學....恐怕不會有時間在來碰Windows了吧??
若你不是"真的"要的話.....那恐怕是個理由吧.....

以上是小弟看法....若有冒犯請多包含...沒有惡意..

說真的...我以前也和cpthk兄一樣....對滿口仁義道德說"他用的都是正版的"這種人有點反感....
不過現在卻改觀了(可能是自己也有在寫程式...要鋪點路...不然..@@"也有可能是長大了...)
我的結論: 用盜版的人就"惦惦用"吧!

hero0916
2002-07-02, 12:34 PM
猛ㄝ...真速低~@@

cpthk
2002-07-02, 01:54 PM
Joes 兄,我是已經考過了,就是過關了,但是Windows的親合力還是比較好,所以我才用Windows,Linux是我再架伺服器用的,私人站,不公開,而且用Windows才可以和大家在這討論問題阿!!

jiannhua
2002-07-02, 10:35 PM
為什麼大家不思考一下:微軟的Windows剽竊了多少他人的智慧財產權?只不過他懂得用法律來包裝罷了!他的圖形操作介面是蘋果電腦的創辦人史蒂芬傑伯斯自Xerox的帕洛雅圖學習後秀給他看後偷學的(史蒂芬傑伯斯的作品就是Macintosh)!桌面的圖示ICON是模仿自史蒂芬傑伯斯的NextStep,Windows下方的工具列模仿自IBM OS/2,就連微軟起家的DOS真正的由來是Dirty OS(骯髒的、齷齪的作業系統)因為是比爾蓋茲花了不知道是200還是1200美金像他人購買後轉賣給IBM的,之所以稱為Dirty作業系統是因為模仿自CP/M作業系統(一種運作在Z80 CPU上的作業系統,Apple II電腦可透過插卡方式外加Z80 CPU使用CP/M作業系統,在64K記憶體上執行中文系統加上dBASE II─資料庫軟體 SuperCalc─Lotus 1-2-3及Excel的前身),不要忘記了,微軟為了學習壓縮的技術,偷竊了當時全球壓縮技術最成熟的Stac公司的技術,後來被美國法院罰款10億美金。所以說微軟根本就是智慧財產權的超級剽竊者!我贊成抓盜版,但是請先將微軟公司法辦!

cpthk
2002-07-03, 01:05 AM
沒錯,我還記得微軟的員工偷到頻果的原始碼,當時比爾蓋茲還給那位員工加薪!
請問現在技術最成熟的壓縮軟體是?

ericlien
2002-07-03, 01:33 AM
4.本討論區不提供軟體破解/序號或商業軟體下載的服務或連結提供,另外,對於網路廣告也是禁止的,違者,第一次予以警告,發生第二次時,就直接刪除其帳號
請看清楚版規第四點寫的是什麼!

ericlien
2002-07-03, 05:14 PM
是啊!不知是何人到處問SNIFFER PRO何處下載?是何人在版上問改XP序號?

ericlien
2002-07-04, 01:59 PM
可是我輸入我本來用的FCKGW...的序號(我重新輸入了同樣的序號),他叫我要在XXX天後啟動金鑰!!我絕對沒看錯,不信你試試
你可以私下把序號產生器寄給我嗎?
[email protected]


以上是cpthk兄你自己的發言有無使用非法xp你自己很清楚
至於sniffer pro下載早已因被移至會員違規勸告版砍掉了
to jk1947和fish03000242二位請搞清楚狀況不知道就店店吧

mis339
2002-07-04, 07:47 PM
請各位發言討論時尊重一下所有人,大家來此是求知的,不是求氣的。
請不要再做無所謂的爭論。
因為有很多人反應這篇文章的內容!
所以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可能只好刪除這篇文章並反應給土哥知道。
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