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CA提供免費防毒軟體(CNET)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新聞】CA提供免費防毒軟體(CNET)

    CA提供免費防毒軟體
    CNET新聞專區:Robert Lemos  19/11/2003





    組合國際(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準備提供免費的安全軟體,幫助消費者防治電腦病毒。同時,組合國際的競爭對手也可能因為這個計畫而受到影響。

    組合國際在星期二發佈這項訊息,將提供消費者免費下載組合國際的eTrust EZ Armor軟體。EZ Armor包含了防毒軟體和個人用的防火牆。消費者同時可以得到一年免費的病毒更新服務。

    組合國際的資深安全策略專家Ian Hameroff表示,組合國際有視於病毒因為家庭用戶的關係,而快速散佈。決定因此作出相應動作。

    Hameroff表示,「我們的重點還是在企業用戶。」「今天的問題不一定在企業內部,但是最後卻會影響到企業運作。」

    Hameroff表示,這個計畫和削弱競爭對手沒有關係,組合國際過去都不是採取競爭態度面對其他廠商。

    Hameroff指出,「我們並不是以搶奪對手的市佔率為主。」「如果這個計畫因此產生副作用,那就只是一個副作用。」

    不過賽門鐵克的股價,在這個新聞公布之後,應聲下滑7%,收在61.68美元。排名第二的Network Associates也下跌5%,收在13.29美元。

    不過最少有一位資訊安全的分析師認為,股價的下跌只是市場過度反應。市場研究機構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負責資產研究的副總Donovan Gow表示,組合國際在全球防毒市場的佔有率只有6%,在消費市場上甚至不到1%。

    Gow表示,「組合國際一直以來都是防毒軟體之一,不過從來沒有引起多大的注意。」

    和組合國際合作推動新計畫的微軟,最近也才宣稱募集到500萬美元的資金,作為對FBI提供病毒作者相關資料的獎金。微軟也已經發出兩筆獎金,分別提供25萬美元給逮到Sobig.f病毒和MSBlast病蟲的資訊提供者。

    組合國際將免費軟體,視為對擁有不安全電腦的消費者的一種鼓勵。

    Hameroff表示,「沒有更新防毒軟體的家庭用戶比例非常大。」

    總計18MB的EZ Armor軟體,目前已經在組合國際的網站上提供下載。(黃晨哲)

    下載點:
    http://www.my-etrust.com/microsoft/index.cfm?

    http://taiwan.cnet.com/news/ec/0,200...0085666,00.htm



  2. #2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我看了這期DOWNLOAD還是PCHOME雜誌的介紹
    這款防毒軟體的安裝檔中含有ZONE ALARM PRO的安裝
    只不過由於ZONELABS已被CA收購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15041
    所以防火牆名稱也改成EZ FIREWALL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看看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13
    討論區文章
    302
    Zone Labs是被Check Point買下吧

    對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
    http://shoppingguide.ithome.com.tw/r...12-24-001.html

  4. #4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最初由 shenhwang 發表
    Zone Labs是被Check Point買下吧

    對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
    http://shoppingguide.ithome.com.tw/r...12-24-001.html
    對啦
    我打錯
    可是CA的這套軟體的確有包含ZONE ALARM PRO的CA版本EZ FIREWALL

    CA跟CP有什麼關係嗎?為什麼可以使用CP的防火牆?

類似的主題

  1. 安全防護軟體公司不滿微軟提供免費防毒軟體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10-11-10, 11:36 AM
  2. 【問題】免費防毒軟體的選擇
    作者:dxchen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19
    最後發表: 2008-01-05, 04:49 AM
  3. 免費防毒軟體 CA eTrust 簡測
    作者:ㄚ一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6-11-15, 08:44 PM
  4. 【軟體】Grisoft公司提供免費防毒軟體
    作者:denispeter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6-04-28, 07:28 PM
  5. 【新聞】Pro-hoster.net提供免費主機申請!
    作者:lucayang 所在討論版:☉ -- 虛 擬 主 機 討 論 版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2-09-15, 01:38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