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不理性的爭吵吧!!既然大家的立場不一...何必一定要爭論出一個結果呢??何況兩位當
事人..最近都已不在發表文章..就算了吧.....

akiza>>> 我很想知道PCZONE的板主都是世襲制的嗎?
只要當上板主,就算是昏君暴君也可以幹一輩子幹到不爽幹為止?!那PCZONE的網友就沒啥好日子了...

老實講...其實你這些話對各版主..已經極盡污辱了吧~~阿土老大應該會在適當時機觀察各
版主是否適任..進而欽點繼任人選...就我所觀察的...因為各版主的熱心..pczone才會越來越茁壯...有誰是昏君??有誰是暴君??jess嗎??當然不是..不過他的付出不是我們這些高級
會員或版主說了就算..而是大家都有看到的~~這..你能抹滅嗎??今天會有這種問題..誠如
iget版主所說..也許是大家心裡面那把尺的~~管理尺度問題才這樣子的~~但是pczone這個大家庭..都還需要改進..使其更行完善~~絕對不會有這種情況~~你覺得ㄌㄟ??

3.一些版主和某些高級會員的態度是"不爽可以不要來"...

>>>應該沒有人直接打你所謂的這種字眼吧?? "不爽可以不要來"??..那如TIM所說..有的直接叫站長或版主砍帳號的..那又怎麼講??

原本這個JESS的口氣、態度、心態 是該被提出來檢討的,可是在"護航"底下,完全走了樣..

>>JESS是應該檢討沒有錯..不過那位網友呢??他是不是應該也要檢討一下??你說我們"護航"
??無關於"護航"吧??只因為說發言的人以版主跟高級會員居多..就讓你有這種錯覺??我上面
就已經表達過了...這是個人及站方的管理尺度問題...無關"幫親而不幫理"ㄚ...是不是??
若你看完我的感想..還是這麼認為的話~~對不起...我跟你道歉~~不過就此讓事情結束吧..
畢竟..站方也不希望失去jess這麼一個熱心的版主..也不希望失去這些支持pczone的網友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