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喝..NVIDIA也推出晶片組了..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TIM
    TIM 目前未上線
    .戶樞不蠹.流水 TIM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2
    討論區文章
    4,047
    6月4日在台北的Computex2001上,nVIDIA正式發佈了其新一代nForce整合晶片組,具備以下一些特性:

    支援AMD 200/266MHz FSB的Athlon/Duron處理器;
    最大支持1.5GB PC1600/PC2100 DDR SDRAM;
    DASP技術;
    GeForce2MX圖形內核;
    支持外接AGP4X顯卡;
    支援AMD HyperTransport技術;
    內建專門的音頻處理單元(APU);
    10/100M乙太網卡;
    支援6個USB介面;
      
    包含 nForce IGP 與 nForce MCP 的‘nForce 處理架構’解決了今日使用者最嚴苛的要求─無可比擬的系統與記憶體性能、驚人的 3D 繪圖功能、絕佳的 3D 音效、以及快速的寬頻與網路連接。為達成這種前所未有的高性能,nVIDIA 與‘傳統’PC 平臺採取了截然不同的途徑,以建立全新的架構。nForce 架構包括了:

    分散式平臺處理設計,可以讓 CPU 專注於其他工作。
    專利申請中的系統、記憶體與網路技術,可以進行最有效率的處理,並提供最佳性能。
    整合式 3D 繪圖與 3D 音效功能。


    其實NVIDIA作的好好的..這樣推出新的晶片組可能會導致AMD與VIA決裂歐...因為NVIDIA的部分技術是來自AMD的授權..而這些AMD的授權卻是AMD與VIA技術合作時所得來的...偏偏NVIDIA的晶片組內含了相關的東西...^^"..


    .妾髮初覆額 折花門前劇 郎騎竹馬來 遶床弄青梅 同居長干里 兩小無嫌猜.
    .十四為君婦 羞顏未嘗開 低頭向暗壁 千喚不一回 十五始展眉 願同塵與灰.
    .常存抱柱信 豈上望夫臺 十六君遠行 瞿塘灩澦堆 五月不可觸 猿聲天上哀.
    .門前遲行跡 一一生綠苔 苔深不能掃 落葉秋風早 八月蝴蝶黃 雙飛西園草.
    .感此傷妾心 坐愁紅顏老 早晚下三巴 預將書報家 相迎不道遠 直至長風沙.
    .Eloquence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Subtlety is better than force.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4-22
    討論區文章
    18
    嗯~~這樣的晶片組早就該出了.NVIDIA的研發實力確實驚人.尤其是他整合於內的音效晶片除完整硬體支援DIRECTX 8.0外又支援AC-3 5.1音效硬體解碼.哦~~~~太強了!!凌駕於創新SB5.1的表現!!
    又內建GFORCE MX顯示晶片在裡面.不知他那個AGP 4X的插槽能不能和內建的晶片一起使用(雙螢幕).這玩意兒把傳統晶片組規格徹底往上推升多囉!!!
    真希望單價在5000元內.這樣我的小龍又要重生囉!!!

  3. #3
    Wu
    Wu 目前未上線
    模糊
    註冊日期
    2001-02-09
    討論區文章
    790
    顯示晶片大戰又要開火了…支援的東東又更多且更強…AMD...的強勢又伸進一點了…
    ^_^~~~

類似的主題

  1. 【新聞】NVIDIA:本周發布nForce4晶片組
    作者:kanako0605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4-10-24, 03:57 PM
  2. 【新聞】SO-NET也推出多(固IP)的服務囉^^
    作者:老手非高手 所在討論版:----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4-06-30, 04:25 AM
  3. VIA的晶片組真的跟Nvidia衝的那麼利害嗎
    作者:scarf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4-28, 08:35 PM
  4. 如果AMD也"真正"加入了晶片組的戰場....
    作者:Hanse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2-07, 10:57 PM
  5. [新聞]ATI開放繪圖晶片授權,nVIDIA Crush晶片組
    作者:stw_cbx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1-06-07, 02:21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