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The Inquirer網站透露,NVIDIA將會在本月19日-21日左右正式發布nForce4系列晶片組。

由傳言得知,nForce4系列晶片組由四款產品,包括nForce4標準版、nForce4 Ultra版、nForce4 SLI和對應專業市場的nForce4 Pro版。

但有網上傳言NVIDIA最先推出的只有nForce4 Ultra和nForce4 Pro,至於nForce4標準版和SLI版可能會稍晚一些推出。

來源表示nForce4 Ultra零售產品可在十一月開始上市,相信到時一定成為Socket939封裝的Athlon64 4000+的絕配搭擋的。

另傳言表示NVIDIA沒把Sound Storm內建了nForce3以及即將推出的nForce4系列晶片組中,其原因是Dolby認証的費用太過昂貴,而NVIDIA不想在此花費更多的精力和金錢。


http://www.gzeasy.com/itnewsdetail.asp?nID=1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