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第 1 頁,共 2 頁 1 2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14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3-10
    討論區文章
    381

    【閒聊】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閒聊】妳真的準備好了嗎?《轉載》?

    作者:不詳言之

    現在年輕小女生性觀念的開放態度已經到了...令人搖頭的地步,多的是未成年就已經有性經驗的,拒絕不會、避孕不懂!真做起來又做的又特別起勁,看電視雜誌訪問她們,每個女孩子卻又振振有詞的講一堆...自己騙自己的理由!這當中把拿小孩當避孕方法用的,為數還不少!這樣折騰身體,5年10年後如果發現了甚麼後遺症,會不會跑去自殺?後遺症包括疾病感染、不能生育!將來跟老公或男朋友走在馬路上,老是不小心遇到...以前床上的老戰友!!

    女孩子絕對可以在床上得到自己想要的,畢竟性慾是與生俱來的!但是在爽之前,妳的事前功課作了沒?功課沒作好就想做愛?這不是老師出題,你寫錯了可以拿個立可白塗塗一筆勾銷!這是用身體去換來的經驗,可不是說做錯了可以重來一次!!

    我不是老學究在這裡說大道理!你成年了沒?你懂不懂避孕懷孕這檔子事?得了性病要怎麼辦?愛滋病到目前為止,好像也還沒啥特效藥可以醫妳知道嗎?

    你要性高潮?請問妳幾歲?妳的生理也許到了可以去找性高潮的階段!但是心理呢?妳會不會人家跟妳做了不甩!妳妳就去哭哭啼啼要鬧自殺?還是妳根本就是認為給了他身體真愛就會來臨?當妳身經百戰到了成年的年紀之後,妳會不會有種過盡千帆皆不是的失落感,因為妳已經忘了性跟愛基本上是有關係的!別忘了女人的生體構造跟男人是完全不同的!!

    最近這幾年女性主義抬頭,大家都嚷嚷著要性高潮不要性騷擾,當然男女平權是好事,這也是人類進步的表現!但是東方女人在性這方面要平權,我看再努力個500年都不會改變!不是我要說洩氣話來打擊女性同胞,實在是因為男人的迂腐思想一天不清除,就永遠不會有平等的那一天....

    單就台灣男性來說,敢誇口說自己沒有處女情節的!私底下有3分之2還是在意的要死!剩下的3分之1是根本對女人沒興趣!不過現在的處女情節標準可能有放寬一點啦,只要他是妳的第二第三,在他心理勉強還可以算是處女!好笑吧!女人都沒要求男人是處男了,男人卻對這件事情非常在意,我看過BBS上面的一堆討論,有人說他不能忍受跟女友在做愛的時候腦海裡浮現...其他男人曾經壓在他女友身上的樣子!也有人說,他的女友第一次若不是給他,或是女友曾經跟很多男人有過性關係!他會質疑女友的貞操觀念是不是很薄弱!!

    妳真的承受的住別人的指點,承受的住別人的異樣眼光嗎?如果不行!妳根本沒有資格去做這些事情!因為妳低估了男人同儕間八卦的本領....

    別把SEX AND THE CITY的劇情搬到自己生活裡來演,如果妳有看過此劇作者寫的第二本書,妳將會了解,交際花終究不會有好歸宿!這還是個西方白人寫的!換做是台灣作者寫,妳看婦運人士會不會把作者罵個...狗血淋頭!因為這種論調簡直是倒退1000年殘害女人的毒瘤思想,我並不歌詠處女,但我絕對不能忍受這些半調子跟著人家趕流行,學了一點皮毛就想真人上陣的實地演出,連那作者都自己補了一段戲裡沒演出的忠告了,妳又憑甚麼將這幾個女人的劇中生活態度奉為神旨神皋??

    附註:我不想與女權運動人士為敵!只是單純說出自己身邊的例子和自己心裡的想法而已!

    《男人請管好褲襠裡的傢伙!女人要勒緊自己的褲帶!》




  2. #2
    Ryu
    Ryu 目前未上線
    怎麼說我好歹也是 Ryu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7
    討論區文章
    1,120

    Re: 【閒聊】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最初由 boy2940 發表


    《男人請管好褲襠裡的傢伙!女人要勒緊自己的褲帶!》

    這句話是重點

  3. #3
    Ryu
    Ryu 目前未上線
    怎麼說我好歹也是 Ryu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7
    討論區文章
    1,120
    愛滋學生 全台逾3百

    【吳慧芬台北報導】

    一名大學生在搖頭店臨檢被抓,警方發現他不但是名愛滋帶原者,並不斷與多人發生性行為、傳播病毒。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已通報三百二十八名高中職以上的在學生感染愛滋,九成以上是經由性行為感染。

    根據衛生署資料顯示,吸毒、感染愛滋的族群有日益年輕化的趨勢,八十七年十五至二十四歲年輕人,罹患愛滋比例佔總通報數的十四點九%,時過三年,九十年底時佔有率,爬升至二十點八%,也就是每五位愛滋感染者,就有一名是二十四歲以下的年輕人。

    分析十五至二十四歲愛滋感染者的職業別,有三百二十八名是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在學生,其中二十名為僑生或外國學生,男多於女,九十一點四%患者的感染途徑為性行為。

    管制藥品管理局長李志恆表示,性、毒品、愛滋病已成為搖頭店最可怕的副產品,台北市立性病防治所日前從查獲的搖頭族中,篩檢出十名愛滋帶原者,分析其感染源皆為性行為。

    警方方面,在搖頭店也發現兩名愛滋帶原者,其中一人為大學生,他先與在PUB結識的同志發生性行為感染愛滋,此後再與多人發生性行為;還有一名大學女生健檢時發現罹患愛滋,禍首來自於其雙性戀的男友。

    疾病管理局表示,吸食毒品後,易讓人神志不情,與他人發生危險性行為,繼而罹患性傳染病;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共有四千一百八十六人感染愛滋,其中十五至二十四歲的在學生感染比例,有逐年上昇的趨勢。

    在性開放、性病感染陰影下,疾管局呼籲同學們嚐禁果時,一定要全程使用保險套,除用來避孕外,更可減少罹患愛滋、性病的可能。#


    剛看到的
    還素小心一點

  4. #4
    又轉了ISP
    註冊日期
    2001-04-27
    討論區文章
    1,133
    沒錯!電視歸電視!
    自己的人生要如何過才是最重要的!

  5. #5
    會員 DiCkMa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3-24
    討論區文章
    715
    這可以當作我年過而立之年沒娶老婆的藉口^^...



  6. #6
    會員 Superba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05
    討論區文章
    1,235
    同學...我支持你發表的文章

  7. #7
    --帳號停用中-- pur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08
    討論區文章
    2,917

    Re: 【閒聊】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最初由 boy2940 發表

    《男人請管好褲襠裡的傢伙!女人要勒緊自己的褲帶!》


  8. #8
    潛字第1號 rEd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20
    所在地區
    XDSL
    討論區文章
    4,332
    人生海海
    有些事做過了還不能了改.....

  9. #9
    會員 woofer0320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17
    討論區文章
    1,012
    嗯..說不在意處女情節,還是會偷偷在意啦.

  10. #10
    會員 rulebook777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0-22
    討論區文章
    90
    不過我覺得 處女情節 對女性很不公平

    因為我們這社會 並沒有 "處男情節"



類似的主題

  1. 請問卡巴斯基網友,KAV真的準備放棄啟發式偵測嗎
    作者:hn1271n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52
    最後發表: 2006-12-04, 09:35 PM
  2. 【閒聊】其他ISP和固網業者做好推出12M ADSL和FTTB/H的準備了嗎?
    作者:lulu1305174 所在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4-09-01, 03:34 AM
  3. 【警告】準備好衛生紙了嗎.......小心眼淚狂飆
    作者:bruce0309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2-05-20, 02:04 PM
  4. 重低音準備好了沒!《Spider-Man》精采預告
    作者:克勞德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2-04-17, 05:05 PM
  5. 你有做好寵物不見的準備了嗎?
    作者:LEE366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3-03, 09:32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