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到底是要選市長還是選總統?怎麼會有滿天的政治風向球與滿街的寫真集?對了!我們有一個永遠在選舉的總統( 註 1)鴨扁( 註 2),還有一個想當總統想的快發瘋的主席(清蒸糖醋宋楚魚 註 2),還有一個連孔明看到都搖頭嘆息的某黨主席(苦瓜連 註 2)。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還以為是煙斗九(註 3)與大炳廷(註 4)想要串連整合搭檔競選正副總統。

根據爛蘋果第一選擇定律(在一堆爛蘋果中挑一個比較不爛的),如果還是沒有辦法挑出一個比較不爛的話,那麼只好用爛蘋果第二選擇定律。蝦密!還有第二選擇定律?爛蘋果第二選擇定律就是「既然沒的選,那就別選了。」言歸正傳,還有兩年才要選總統,現在就玩成這樣子,可見得我這一票奇貨可居。既然挑不出一個比較不爛的,那就別挑了,就把 2004 年總統選舉選票拿出來俗俗賣。

你是要怎樣賣?

「...給你們不用開一千元、不用開五佰元...。」 1.不收現金。 2.不接受刷卡。 3.語音轉帳、匯票、支票...等,一概不接收。收現金!等一下被酷吏南(註 6)請去吃便當,會吃不完兜著走。

你給我莊校為,不收現金、不接受刷卡、語音轉帳、匯票...等,你是要怎樣賣?

時代在進步,要賣票也要跟著進步。很簡單,給我吃(便當)、給我穿(穿競選背心賺走路工)、給我上網不用錢(台灣的 ADSL 速度太慢、價格太貴)。


以上都是胡說八道,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概不負任何法律上任何責任。

註 1: 美國新聞雜誌說的,不關我的事。
註 2: 鴨扁是宜蘭名產。
註 3: 魚夫 曰:「吃泰國菜的時候,有兩道菜一定要點。一個是清蒸糖醋宋楚魚 ,另外一個是苦瓜連。」(有事情請找魚夫,別來找我)
註 4:讚美別人英俊,不會被告吧 !
註 5:陶子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說的。(有事情請找陶子,不是我說的)
註 6:台灣電視節目上某些 X委、政治觀察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