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SN的使用者們...趕緊更新您的Security Patch!!!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ADJ
    ADJ 目前未上線
    會員 ADJ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26
    討論區文章
    83

    【新聞】MSN的使用者們...趕緊更新您的Security Patch!!!

    美國軟體業巨擘微軟(Microsoft)提出警告表示,其MSNMessenger即時訊息軟體內含一個"重大的"安全瑕疵,可能導致使用者的電腦易受駭客攻擊. 廣 告

      該公司表示,這個瑕疵實際上與MSNChat服務相關.這項由微軟MSN網路部門管理的服務,讓線上群組在虛擬聊天室內互傳訊息.

      這項服務由MSNChatControl軟體控管.此軟體可以個別安裝,但MSNMessenger4.5或4.6版本以及企業用的ExchangeInstantMessenger均已內含MSNChatControl軟體.

      該公司表示,僅能讓使用者進行一對一聊天,並未提供聊天室功能的MSNMessenger與ExchangeMessenger,並不受到影響,因為上述軟體並未使用MSNChatControl.

      然而,根據eEyeDigitalSecurity,即使使用者並未使用聊天軟體,也易遭攻擊,因為駭客可能會利用InternetExplorer網路瀏覽器的漏洞.

      此外,惡意的電子郵件也可能利用這個安全上的漏洞.該公司在網頁http://www.eeye.com張貼安全警示公告.

    更新MSN Security:
    MSN Messenger Patch



  2. #2
    會員 舒跑阿薩姆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7-03
    所在地區
    10M
    討論區文章
    116
    難怪在一開始Talk時會出現.....

    絕對不要在立即訊息交談中公開您的密碼或信用卡號碼。

類似的主題

  1. 【新聞】北部地區的Hinet使用者們收到FTTB的升速信函了嗎?
    作者:FANTASYX 所在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6-04-28, 03:42 PM
  2. 【求助】請問K7的使用者,winXP SP2之後,還可以做K7更新嗎?
    作者:photon3108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2-14, 03:32 PM
  3. 【問題】有關MSN messager預設的使用者
    作者:Aeolus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10-07, 11:05 AM
  4. 微星745u的使用者千萬別更新sp1喔
    作者:tutankhamen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10-04, 08:50 PM
  5. 使用GIGA ADSL的使用者請注意
    作者:p5216002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1-06-23, 06:44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