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ygate 的 Client 電腦無法流覽網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8-20
    討論區文章
    290

    【求助】Sygate 的 Client 電腦無法流覽網頁!

    我有兩台電腦,當 server 的那一台裝了 sygate,一切都很正常,從 client 那一台也可用 flashget 或 cuteftp 下載,唯有 IE 流覽器無法流覽網頁;但是 server 的 IE 卻可流覽網頁。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什麼問題?明明看到 client 端的 IE 已顯示「已找到網頁」,但一直在等、等,網頁就是顯示不出來。

    請大家指點迷津,非常感謝!



  2. #2
    行雲
    註冊日期
    2001-08-07
    討論區文章
    220
    把configuration裡面的DNS forwarding勾選,進階裡面的DNS Server要填上,
    最後下面的MTU值要最佳化一下,預設的1300不一定適用任何人。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03
    討論區文章
    11
    小弟使用V4.2 Build 803這個版本安裝完成後也是有同樣的問題,換成比較舊的版本就沒問題了。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8-18
    所在地區
    ADSL 8M/640
    討論區文章
    6
    轉載黑洞路由的解決辦法
    至於其它欲透過共用電腦連接Internet的電腦,需透過以下途徑來設定IP位址。  
    請點選「開始」→「設定」→「網路和撥號連線」→「區域連線」→「內容」→「Internet Protocol(TCP/IP)」→「內容」,然後將【IP位址】設為「自動取得IP位址」。設定完成後,若您到用戶端輸入 IPCONFIG /ALL 指令的話,可知用戶端的預設閘道器與DNS Server都會自動被DHCP Allocator(由共用電腦所扮演)設定到共用電腦的IP位址。用戶端的IP位址也可以手動來設定,不過其預設閘道器與DNS Server都需要手動指定到共用電腦的IP位址。經過設定後,使用者就可以透過共用電腦來上網,同時只要建立好郵件帳號,也可以收發電子郵件。ADSL的Internet連線共用的設定步驟與前述將撥接設定為Internet連線共用的方法相同。
      不過由於PPPoE要求用戶端的MTU(Maximum Transmission Unit)必須不可大於1492(預設值為1500),否則用戶端無法瀏覽某些網站或是無法發送內含附件的電子郵件。因此用戶端必須將MTU設定值調整為小於1492,調整的方法如下所示(以Windows 2000 / Windows NT用戶端為例)。
    1. 先在用戶端利用 IPCONFIG 指令,來查看其預設閘道器的IP位址。
    2. 在用戶端執行 Ping -f -l <MTU size> <預設閘道器的IP位址>。
    例如:Ping -f -l 1490 192.168.0.1。
    如果出現【 Packet needs to be fragmented but DF set. 】訊息,則表示MTU值仍然太大,請減少MTU值,重新試一次。依此類推,一直到成功為止,並記下此時的MTU值。
    如MTU值1490仍然太大,而1430則可正常運作。
    3. 在用戶端利用 Regedt32.exe 修改MTU值,也就是將MTU值設定成前一個步驟執行Ping成功時的MTU值。請執行 Regedt32.exe ,然後點取以下的途徑。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trolSet\Services\ 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 <網路卡的ID> 然後新增一個參數類型為【REG_DWORD】的參數,參數名稱為 MTU ,並將其值設為前面所測試出來的適當值
    (例如:十六進位的0x596,也就是十進位的1430)。

類似的主題

  1. 公司內部電腦無法連至公司網頁
    作者:wheat0702a 所在討論版:☉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10-04-26, 09:44 PM
  2. 【軟體求助】電腦無法新增網頁...求救中
    作者:hs80526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6-10-14, 02:18 PM
  3. 【求助】設定了連線分享,但是Client的電腦就是無法瀏覽網頁
    作者:ozaki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4-12-06, 02:29 PM
  4. 【求助】請問祇是流覽網頁...有可能被網站抓到自己的e-mail嗎??
    作者:masterpiece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2-04-18, 03:58 PM
  5. 流覽網頁偶爾出現偵錯視窗? why
    作者:eddiehao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2-12, 10:55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