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受到同一個ip攻擊意圖入侵,但是都被blackice檔下來了,我裝了兩個,一個zonealarm,一個是blackice,為何常常都是只有一個有警告訊息呢?是因為另一個沒發現或是被突破了嗎?這兩天常常受到同一個ip的入侵警告,有沒有辦法可以警告他呢?我用的win98,共裝有pccillin,ZAV數位預警兩個防毒,與上述兩個防火牆,會不會太誇張了呢?我沒設網芳,但有用網路交易之類的,這些資料會不會留在電腦裡呢?例如信用卡,帳號等..。對不起,因為不太懂,所以問了很多,謝謝.
Your computer was prevented from connecting to 211.74.105.63.
The current Internet security level does not allow NetBIOS 名稱 connections.
使用者user
程式 : blackd
時間: 2001/5/3 16:11:16
這樣是否代表有人意圖入侵呢?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