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婆們 - 第 3 頁

第 3 頁,共 4 頁 首頁首頁 1 2 3 4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21 筆 到 30 筆,共計 32 筆
  1. #2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25
    討論區文章
    116
    第十二章  短頸鹿
    ==========

      於是開始和四位老婆們同時約會的日子,忙得我不可開交,不亦樂乎。地下老婆大薇薇安的公司比較忙,星期二和星期四的約會,有時她不能參加,小老婆小薇薇安則是有時星期六不會出席,所以當真想要湊齊全部的人,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如果不是純吃飯的話,我們會儘量擠成一台車,這樣要去那邊也方便些。我是沒有車,潔西卡也沒有,就輪著開小薇薇安的、妮可的和大薇薇安的車。她們都是開女仕用的小車,你以為這樣我可以左擁右抱,享盡艷福嗎?我也很想啊,可惜事與願違,不管是開誰的車,司機都是我。

      我跟她們是口頭夫妻,說得,踫不得。有男朋友的我不踫,難忘舊情的我不踫,有人在追的我也不踫。前兩個理由是來自於跟莫莉的慘痛教訓,至於最後的理由,則是因為太麻煩了,我可不想得罪人,被人家在背後捅一刀,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說也奇怪,就是這麼巧,四個嬌滴滴的如花美眷,竟然還全都符合以上的條件。四個自願當我老婆的可人兒,沒有半個是在我的守備範圍內,你說這氣不氣人?

      今天輪到開妮可的車,很難得的,大、小薇薇安都到齊了,和潔西卡三人擠在後座嘰嘰喳喳的。人家說,三個女生在一起,抵得過一百隻麻雀,依我看,恐怕還不止。

      我們剛從游泳池出來,上了高速公路,打算去六福村。

      大薇薇安的身材真不是蓋的,Level 4的胸部,卻剛滿150公分的身高,我想是找不到適合她的連身泳裝,因此她也很大方地穿上兩截式的泳衣。巍峨的上圍,簡直就像是要從泳衣中蹦出似的,泳池畔的眾家兄弟們,個個看得是下巴都合不攏。潔西卡則是Level 3的,其實也蠻壯觀,她們的男朋友都無福消受,白白便宜了我。

      「你看這是什麼動物?」妮可把玩著她車上的面紙盒,是個絨毛的造型。

      「長頸鹿啊,這還用問?」我只稍看了一眼,立刻答道。

      「為什麼你會知道?上次外國的工程師來,一直說這是隻小狗,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解釋給他們聽。」妮可驚訝道。

      「長頸鹿嘛,就是giraffe。嗯,我看看,嘿!妳這隻不是普通品種的唷,難怪人家會不認得,這是改良品種的,是短脖子的長頸鹿。」我認真的說明。

      「什麼改良品種?你再說一次?」小薇薇安大聲問道。

      本來後座的三個老婆,開心地在講逛街買衣服的事,聽到我和妮可在討論長頸鹿,全都靜了下來,小老婆忍不住發問。

      「唉!小老婆每次都這樣,都不專心聽我講,那就再說一次。這是隻改良品種的,短脖子的長頸鹿。」我說道。

      後座三人加上前座的妮可,全都東倒西歪,我很慶幸今天是我開車,不用把身家性命給賠上。

      「不行了,人家的肚子笑得好疼。」妮可好不容易才擠出句話來。

      「那有什麼短脖子的長頸鹿,長頸鹿就是要長脖子的啊!短脖子那還能叫做『長頸』鹿嗎?害我還那麼認真的聽你說。」小薇薇安笑罵道。

      「妳還不瞭解妳老公嗎?他就愛瞎說胡扯。」潔西卡笑岔了氣,連聲音都不太正常。

      「不簡單,果然搞笑功夫一流,連我們家的妮可都被你收得服服貼貼的。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她這麼放聲大笑過了,連我都忍不住要被你吸引了。」大薇薇安微笑著說。

      「說什麼忍不住要被我吸引?妳已經答應當我地下老婆了,不能反悔哦。」我裝作嚴肅的樣子說。

      「那是當然的,我親愛的老公。那你可以解釋一下,那裡才可以找得到你說的,改良品種的,短脖子長頸鹿,給你幾位見識淺薄的老婆們瞧瞧嗎?」大薇薇安仍是微笑著說道。

      看來今天不施點手段,讓她看看她老公的厲害,是不行了。

      「沒問題,可是要有點賭彩才刺激。這樣好了,待會兒到了六福村,如果找不到我說的『短脖子的長頸鹿』,門票費用都我來出,可是要讓我找到了,那就要陪我一晚,如何?賭不賭?」我笑著問。

      「姐,不能答應他,他的賭局都有鬼!」輸怕了的妮可馬上驚呼道。

      「如何呢,小老婆你玩不玩?」我微笑著用照後鏡詢問小薇薇安。

      「才不要。」小薇薇安吐著舌頭搖手道,也是個輸不起的膽小鬼。

      「明明贏定了的,卻沒有人敢玩,那麼妳呢,大老婆?妳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我側身問潔西卡。

      「好啊!算我一份,我就不相信你變得出來!」潔西卡頗有信心的看著我。

      「那麼妳呢,親愛的地下老婆?妳該不會說要退出吧?」才剛找到一個上鈎的,我馬上接著問大薇薇安。

      「玩就玩!都是你的老婆了,陪你一晚有什麼難的?不要說一晚了,就是十晚也沒關係,可你才不要後悔才好。」大薇薇安笑盈盈的對我說。

      「姐,不能答應啦,妳一定穩輸的啦!」妮可著急道。

      「不用了,反正日子還長得很,不用妳陪十晚,只要陪我一晚就夠了。那就這麼說定了,到了六福村見輸贏囉?」我見情勢大好趕緊收莊。

      「就這麼說定了!妮可不用擔心,我就不信妳老公能玩出什麼花樣來。」大薇薇安信心滿滿的說道。

      「到時吃了虧,可別怪我沒先提醒妳!」妮可嘟嚷著。

      很快就到了六福村,馬上就要開盅見寶,一翻兩瞪眼。

      「好了,我們到了,你說的短脖子長頸鹿在那兒?」潔西卡馬上笑著問。

      「別像猴子一樣急嘛,長頸鹿當然不會在路上到處亂跑,要進去了野生動物園區才見得著。」我耐心地回答。

      「什麼是像猴子一樣急?」小薇薇安發話問。

      「就是猴急啦,我們進去找短脖子的長頸鹿吧。」大薇薇安代我回答。

      不愧是最瞭解我的地下老婆。

      於是我買好票,開車進入動物園。六福村剛開始是以野生動物園號召的,這些年都沒引進什麼新奇的動物,所以生意是每況愈下,老闆一狠心,改打主題樂園,動物們就淪落到陰暗的角落裡。

      「我可不可以現在退出不玩?」潔西卡怯生生的問。

      大概是她看我一幅識途老馬,對這裡很熟悉的樣子,怕裡面還真的有。

      「唉!大老婆賴皮,都要到了才臨陣脫逃。妳呢?還賭不賭?」我看著大薇薇安。

      「賭啊!明明贏定了,為什麼不賭呢?」大薇薇安笑著答。

      妮可則在前座急得猛跥腳,一幅快要抓狂的模樣。

      「好了,快要到了,轉過這一區就可以看到了。」我看到草食動物區的標示牌,興奮的把手伸出去,指著標示牌說道。

      「不可以把伸手出去啦!你沒看到那裡寫著『請勿將頭手伸出窗外』?」小薇薇安焦急的把我的手拉回來,埋怨著道。

      「我又沒把頭手伸出去!妳看,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把投手伸出去就不行,把捕手,內野手,外野手,遊擊手等等伸出去就可以。」我認真的說。

      「你在說什麼頭手?我怎麼一句話也聽不懂?」大薇薇安好奇的問。

      不簡單,終於也有她不知道的事。

      「就這個投手囉!」我放開右手,做出投球的姿勢。

      自然又是四個老婆笑成一團,第一次見到大薇薇安縱身放形地高聲大笑,這個笑話說的值得。

      「好了,我們到了。哪,看到沒有,那邊就是長頸鹿區了,至於我說的短脖子的長頸鹿就在那裡啊!」我指引著她們看著右側的窗外,長頸鹿聚集的專區。

      四位老婆緊張的伸長脖子看著窗外,專心的找。

      「沒有啊,都是長脖子的,那有短脖子的長頸鹿?」妮可先回頭,疑問地看著我說道。

      「有啊,就在那裡啊!」我微笑地將左手放在她嘴唇,示意她不要作聲,右手則微指後座的三位小姐。

      冰雪聰明的妮可馬上就瞭解了我的意思,三人伸長脖子的模樣,果然是跟窗外正在吃樹葉的長頸鹿十分神似,不過是短脖子的。她忍俊不住笑了出聲,跟著小薇薇安也回過頭,看到我的手指,意會我話中的涵義,也跟著掩臉竊笑。

      「沒有啊,那有你說的短脖子長頸鹿?」潔西卡不解地問道,大薇薇安也回過頭,一臉困惑樣。

      「明明就有啊!不信妳們問問我小老婆,她有沒有看到?」我正經八百的說道。

      小薇薇安笑著猛點頭,反正她又不吃虧。妮可則是愈笑愈大聲,終於忍不住開口。

      「我就說妳會上當,就偏不信!姐,他說的短脖子長頸鹿就是指我們啦!剛剛妳們伸長了脖子的動作,分明就跟外頭的一模一樣。」妮可喘著氣解釋。

      潔西卡和大薇薇安兩人這才明白,忍不住放聲大笑。

      「就知道你愛捉弄人!這樣說人家!」潔西卡賞了我個衛生眼,嗔道。

      「認輸了嗎?」我笑著問大薇薇安。

      「我沒看到,這次不算!」大薇薇安也才從狂笑中回過神。

      「那如果讓妳看到的話,妳就認輸了嗎?」我立刻回話。

      「那是自然的,不過老把戲再用就不靈光,我們才不會再次上當。」大薇薇安也馬上接腔道。

      「放心,這次不用騙的了,告訴我,這個花紋是什麼動物的花紋?」我拿起妮可車上的面紙盒。

      「長頸鹿啊!那還用問?」大薇薇安不解地問。

      「那麼這樣的脖子算長嗎?」我指著面紙盒。

      「不長!」大薇薇安這才發現她掉入陷阱,悶聲不語,其他三人笑著代答。

      「所以囉,這就是隻短脖子的長頸鹿,而且也讓妳看到了。願賭服輸,應不應該陪不陪我一晚?」我笑著追問。

      「應該!」大、中、小老婆異口同聲,大聲笑道。

      「好!願賭服輸,我就陪你一晚。」大薇薇安終於抬起頭來,慧黠地朝我眨眨眼。

      糟糕,沒料到她還真會答應,這下輪到我緊張了。

      「我就陪你一晚,就賠你一碗....牛肉麵啦!」大薇薇安再次放聲大笑,銀鈴般的笑聲,甚是動人。

      「那有這樣賴皮的。」原來還有這樣玩的,我暗自吁了口長氣,口頭卻是絲毫不饒人,裝作一幅心有不甘的樣子。



  2. #2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25
    討論區文章
    116
    第十三章  惜別宴
    ==========

      「聽說竹友游泳池,這一陣子每到星期六,都會出現四個美女,還身材一個比一個辣!喂,石頭!明天你要不要跟我們去瞧瞧?」理查在公司的宿舍裡對著亞歷力和我說。

      「謝謝了!明天我還有事,你們自己出去玩吧。」我隨意答道。

      竹友游泳池?四個美女?那不就是在說我的老婆們嗎?不成,我得趕緊通知她們,明天不去游泳了,要讓任何公司裡的人知道,我和她們混在一起的話,事情就大條了。我是沒關係,反正就要離職了,可她們要怎麼做人?

      趕緊溜到外面用公用電話,先找小老婆,跟她改約明天去看電影,她聽到可以不用帶泳裝了,馬上一幅興奮的模樣。

      再找大老婆,她先是笑著不依,等我答應看完電影後,會陪她們逛街,這才滿意的點頭。

      最後則是找妮可姐妹倆。

      「您好,請問要找那位。」妮可姐妹倆,在電話裡還真難分辨。

      「要找妳啦,老婆!」還好,有個萬無一失的方法。

      「是你啊!那是要找這個老婆,還是要找另一個老婆?要說清楚哦,不要再認錯了唷。」對方笑著說道。

      「要找妳這個中老婆,也要找我的地下老婆。」從她笑聲的腔調,我馬上猜到她是妮可。

      「這麼快就被你猜到了,還真不好玩。找我們有事嗎?」妮可略顯得失望的說道。

      「嗯,我要通知妳們,明天不游泳了,改請妳們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後壓壓馬路。」我說道。

      「好啊!我也好久沒看電影了,還是同時間集合嗎?」妮可興奮地回答。

      「不用那麼早啦,趕早場的電影就可以了。」我回答著。

      「我在跟石頭說電話啦,他通知我們明天不去游泳池了,要改去看電影,那妳要不要跟他講?」妮可在電話另一頭,獨自地說著。我猜,她是在跟大薇薇安說話。

      「嗨!親愛的老公,明天為什麼突然不去游泳了?我買了一件新泳衣,布料很少的,正期待要穿給你看耶。」果然是大薇薇安接過電話,笑著說道。

      「是有點事情,明天再解釋。明天不用那麼早出門啦,大概十一點集合就可以了。對了,剛剛妳在忙什麼,怎麼這麼慢才來聽電話。」我也笑著說。

      「剛剛?剛才我去洗澡啊,想知道我現在穿什麼嗎?就偷偷的告訴你,我現在什麼都沒有穿耶!想看嗎?」大薇薇安真是討厭,這樣逗弄著我。

      「想啊!」我咽了口口水,涎著答道。

      「想得美哦!明天早上十一點集合,我們知道了啦,拜拜,親愛的老公。」大薇薇安輕笑著掛上電話。

      可惡的地下老婆,一句『我現在什麼都沒有穿』,害得我整夜難以閤上眼。

      我們看的是梅格萊恩主演的電影,敘述她遇到了個來自上世紀的紳士,是個老掉牙的愛情故事,但是我的四位老婆卻看得津津有味。

      「看看人家男主角多麼彬彬有禮,那像你,老是要人穿短裙,穿泳裝的。」潔西卡笑罵道。

      電影散場,我們隨意散步在街衢巷弄間。

      「咦,原來女孩子們要她們的老公,正經八百的,那難怪沒有人要嫁我。」我感嘆道。

      「誰說的?現在你不是有四個老婆?電影是電影,現實是現實,要真有個像電影裡的先生,那多單調無趣啊?還是要像我們老公這樣,這麼會說笑,這麼好色,生活才會多采多姿啊!」大薇薇安大方地挽著我的手臂,嬌笑地說道。

      妮可不甘示弱地也摟住我另一隻胳臂,小薇薇安和潔西卡則走在我們的右前方一步處。被妮可姐妹倆一夾,我還真有點把持不住。

      「今天為什麼突然那麼好心?不到游泳池改來看電影?你不是最想看我們穿得少少的嗎,這不像你平常的為人啊!」小薇薇安回過頭來問我。

      「唉!因為我想看,別人也想看啊!」我簡短的把理查說的,她們四個泳裝美女已經傳遍全園區的事,告訴她們。小薇薇安、潔西卡和妮可同聲驚呼,隨即感激地看著我,大薇薇安則是挽得我更緊,我的手臂都快緊貼到她的胸部了,呼吸不由得開始急促。

      「我們的老公還真不錯,不枉費我們相處的這段時光。」妮可讚賞道。

      五個人隨即變沈默,因為歡愉的日子終要走到盡頭。下個月中,我就要離開台灣,而這個月底,也就是下個星期五,則是我揮別新竹的日子。

      「下個星期四,我只怕沒辦法參加你的惜別宴耶!今天能不能多花點時間陪陪我們?」大薇薇安仰著臉問我。

      「那是當然,我也捨不得我如花似玉的老婆們啊,就怕妳們吵著要回家!」我也依依不捨地說道。

      因為星期二小薇薇安和妮可要下台南,星期四大薇薇安沒辦法到場,全員到齊的聚會只剩下今天,我們一直鬧著、瘋著,到了晚上十點,才依依不捨揮別。

      星期四,再次回到雅竹,故事最開始的地方。

      很意外的,大薇薇安也匆匆地趕到,我很驚奇的問她,她老闆怎麼肯放人?她笑著說,因為她說她的老公要離開台灣,所以一定要趕來陪她老公吃頓飯。

      眼見離情依依,我試著笑談以後計劃的種種,好讓大家別那麼感傷。

      「我就不信在加拿大,你就真能擁有我們四個老婆。」潔西卡嘟著嘴說。

      「嘿!我都計劃好了,妳現在才說不信?那這樣好了,待會兒我說出我的計劃,如果有老婆去不了,有那個老婆不是明媒正娶,隨便妳們要怎麼樣,但是要是妳們找不出破綻,那每個老婆都要親我一下,賭不賭?」我收起笑臉說道。

      很難得的,今天四個老婆全都肯陪我玩。

      「那我說了哦,首先是大老婆,妳辦觀光簽證來加拿大,加拿大很歡迎人家去觀光的,一次可以停留半年。我們到教堂公證結婚,這樣夠正式了吧?這樣妳就可以憑結婚證書換移民簽證。妳輸了吧?」我衝著潔西卡一笑,她害羞的點點頭,嗯!賺到一個吻了。

      「接著是小老婆,小老婆的學歷和經歷都夠充足了,要辦技術移民絕對綽綽有餘,我們先在台灣結婚,我在台灣的身份可是未婚的唷,這樣夠不夠正式?然後小老婆再到加拿大會合。小老婆也輸了,不可以賴皮唷!」我曖昧地盯著小薇薇安瞧,她脹紅著一張粉臉。

      「再來是中老婆,我沒記錯的話,妳已經有美國公民權了,是吧?那就更容易了,美國公民可以任意進出加拿大,加拿大公民也可以隨意進出美國。我們到鹽湖城去,那裡是摩門教的大本營,是美國唯一接受一夫多妻的地方,在那裡結婚的話,絕對不成問題,然後妳再到加拿大來。如何?可沒讓妳丟臉哦,所以妳也輸了。」我輕指著妮可,妮可的臉也是紅咚咚的,嘟噥著「知道了啦!」。

      「最後輪到地下老婆,至於妳....」我微笑看著大薇薇安,老實說,我還沒想到安置她的手段,所以接不下去。

      「好啦!我知道了啦!反正以你的鬼腦筋,你一定會找到方法的,是不是?更何況我是你的地下老婆,本來就沒有明媒正娶的,是不是?我願賭服輸,靠過來!」大薇薇安羞赧地紅著嬌臉,卻熱情地摟著我,乖乖地在我右臉頰印上一記口紅的痕跡,我樂得直發抖。

      接著換妮可,她親在我左臉頰。潔西卡不肯吻我,只肯讓我在她額頭吻上一記,那還不是一樣?

      就是小老婆最賴皮了,羞得四處躲,就是不肯乖乖獻上香吻。不過我想也夠了,今天有三個美女親我,這輩子還沒這麼受歡迎過,我想以後到了加拿大,也不會再有了。

      曲終,也要人散,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約著彼此都很清楚,不會實現的再聚之日。

  3. #2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25
    討論區文章
    116
    第十四章  道別離
    ==========

      回到了台北,在出發之前,還是每幾天就打電話給老婆們。

      兩個星期後,我提著輕便的行囊,獨自來到中正機場,獨自到華航櫃台辦理報到手續,打算就這樣瀟灑地揮別這片土地。

      「石頭兄!」就要踏上往二樓出境室的樓梯,似乎隱約地聽到有人在叫我?

      我快速地回過身子,瀏覽了四週一圈,沒有人啊?

      「石頭兄!在這裡啦!」我很確信有人在叫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小薇薇安在樓梯的上緣在跟我招手。

      「小老婆,怎麼有空來送我?」我笑著問。

      「今天要到南亞去,先繞過來機場。」小薇薇安笑著說道。

      「還是小老婆對我最好了,有情有義,會想到來送我。」我感動地說著。

      「誰跟你有情有義了?要不是人家苦苦哀求我,叫我要來給你送信,我才懶得理你呢!」小薇薇安輕嗔道。

      「什麼信?」我詫疑地問道。

      「就是你其他老婆們寫給你的情書啊!哪,這是你大老婆寫給你的,這是你中老婆的,這是你地下老婆留給你的。好了,全都交給你了,她們有交代,要上了飛機才可以看哦。」小薇薇安一封一封的點收。

      「不對啊,還少了一封。」我數著信,驚訝的說著。

      「不可能啊,一、二、三,沒錯啊,你騙我!」小薇薇安認真的數著。

      「怎麼會沒錯呢?我明明就有四個老婆,分明就還少了一封,小老婆寫給我的情書啊。」我笑著說道。

      「誰有空寫情書給你啊!」小薇薇安紅著臉,跥著腳嗔道。

      「好了,好了,不跟妳玩了,時間不早了,我也該進關了,妳要好好保重,知道嗎?」我正色道。

      「等一下啦,還有件事....你先閉上眼睛,我沒說好,不可以偷看哦!」小薇薇安神秘地說著。

      我閉上了雙眼,感覺到臉頰一陣濕潤。

      「這是欠你的吻,現在還你了哦。到加拿大之後要自己多保重,要常常打電話回來,可別忘了我們哪,我們可都在痴痴地等你回來接我們。」小薇薇安在我耳邊輕輕地說著,過了良久沒有動靜,我睜開雙眼,原來她已走了。

      在飛機上,我先拆著大老婆的信。

      「石頭兄:

      跟你在一起過的這半年,讓我見識到了,原來日子也可以過得這麼輕鬆。
      這個消息也許你看了會很失望,我仔細回顧了跟我男朋友的關係,發現你說的很對,其實他對我好就夠了。我不應該給他,給自己強加太多的包袱,我們一起去面對了他的家人,說明了我們的決定,他的家人也願意給我們祝福。
      所以我們已經決定在三個月後訂婚了,不過你放心,訂了婚,又不是非要嫁給他不可,是吧?我仍然是你的大老婆,仍然苦苦的等待著你,從加拿大回來帶我走的唷!
      記得常寫信,或是打電話回來,你的四個老婆們,都會很高興接到你的消息的,可別輕易忘了我們啊!
      敬祝 安好
                             你的大老婆 潔西卡」

      唉!好端端的一個大老婆,就這樣跟人跑了,訂了婚,更是遠遠的超出我的守備範圍以外了。

      該不會另外兩封信,都是一樣的吧?

      「親愛的老公:

      這樣稱呼你,你應該會很高興的吧?
      一開始願意和你們一起瘋,是因為看到了妮可的轉變,她不再常常獨自深鎖眉頭,不再夜裡驚醒、暗自垂淚,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倒底是什麼樣的人物能有這樣的魔力,辦到了我們家人和你的小老婆等人,一年來都做不到的事,卻沒想到,竟連我也陷進去了。
      雖然跟你在一起的日子並不長,我卻覺得我的收穫是最豐富的,你知道嗎,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以後,已經有長長的四年,我沒有瘋狂大笑過了,而你,卻解開我心裡的枷鎖。
      我不再如以往的那麼依賴,不再那麼地緊黏著人,開始學習去認識、去探索這個世界,是你教導我的,世間有太多美好的事物,不需要緊抱著舊包袱。
      我的那個不爭氣的男友,很驚訝看到我的轉變,他說他察覺到一個不一樣的我,他向我發誓以後一定不會再出軌,他上個星期向我求婚。
      不過你放心,我還沒準備要答應他,我還在等我親愛的老公來帶我走。
      就算是五年、十年後,就算我嫁人了,只要你一聲,就算半夜裡翻牆也要跟你走,因為我是你的地下老婆嘛,地下老婆是不計較名份的。
      不可以輕易忘了我們啊!要常打電話回來,因為我有『後天性笑話禁斷症候群』,要常聽你說笑話,才能多活幾年哪!
                            你的地下老婆 薇薇安」

    「PS. 跟你說的那件布料很少的泳裝,我真的有買耶!可是才不穿給別人看,只等著穿給你欣賞,所以如果有回台灣,要記得回來找我,找你的老婆們唷!」

      果然,又去了一個地下老婆,可惜了那件泳裝,我沒機會見識到了。

      「親愛的石頭:

      我是很願意再叫你一聲老公,可惜像你這樣的男人,不會為我停留。
      對不起哦,說了或許你要不高興。剛開始聽薇薇安,你的小老婆,說她叫你追求我時,我是沒什麼興趣的,畢竟我不瞭解你呵!
      可是過了一個多月,你都沒有動靜,而薇薇安和潔西卡,卻和你忙得不亦樂乎,不禁讓我生起好勝心,我的條件就真的那麼差嗎?
      薇薇安提起和你聚會的種種趣事,我真的好想也參加哦,連要當你老婆的條件,都輕率的答應,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一陣臉紅。本來以為,要讓你白白地吃豆腐,實在很不甘心,但和你相處了三個月,才知道,能成為你的中老婆,不知是幾輩子修來的福份呢。
      真的要謝謝你,帶我走出了封閉的世界,讓我睜開蒙蔽的雙眼,認清了史提夫算什麼呢?還有一個遠勝他千百倍的你呵!
      有時我不禁要怨嘆,怎麼這麼風趣又痴情的男子沒讓我早點遇上?如果讓我早一年遇見你,是不是結局能更好呢?不過那時你的心思還在莫莉身上,不會對我瞧上一眼吧?
      是有想過,真要能擁有你的寵愛,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可惜,我知道,你不過是逗我們開心罷了。我已經不是那個躲在陰暗角落裡哭泣的小女人了,你不用掛念我。這一陣子,是有人打算要追求我,我也願開放胸襟去嘗試看看。
      不要忘了我唷,就算當個關心我的朋友,我也很感謝你的。雖然明知是不可能,但我也在幻想,那一天,你會像電影裡的情節,翩翩地回來帶我走呢!
                             愛你的中老婆 妮可
    PS. 我姐說,如果你回來帶我的話,她也會一起收拾行李的,這樣買一送一,對你夠好了吧?我姐的身材那麼棒,你真是幸福的男人呢!」
     
      看了妮可的信,讓我不由得苦笑!她是脫離了難忘舊情的條件,但是卻又馬上滿足了有人追求的限制,就好像從界外的左外野,直接換到了界外區的右外野一般,還是一樣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啊!

      三個嬌滴滴的老婆,就這麼沒了,那個連情書都不留的無情小老婆,我看也很快就會被追走了。

      我曾同時擁有四個嬌豔動人的老婆,羨慕我嗎?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會遇上,屬於我的那一個真正老婆呢?






    -完-

  4. #24
    找尋另一邊的書靠 Persona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4
    討論區文章
    1,009
    好文
    辛苦你了
    你的就值得了愛(改)
    後續何時要上呢!!

    出差還好吧!!

  5. #2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2-25
    討論區文章
    35
    真的很不錯喔!超好看的,但似乎應該有往下發展的劇情....!



  6. #26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25
    討論區文章
    116
    最初由 topm 發表
    真的很不錯喔!超好看的,但似乎應該有往下發展的劇情....!
    謝謝您的支持, 不過沒了啦. 這一篇就到此為止, 沒打算接下去寫, 後續的發展, 就留給各位自己去想像了...

    人物性格設定方面, 還可以嗎?

    多提供一些批評和建議, 我會更感激, 這樣大家才能看到更好看的小說

  7. #2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25
    討論區文章
    116
    最初由 Personal 發表

    你的就值得了愛(改)
    後續何時要上呢!!

    出差還好吧!!
    那一部啊, 因為接下去的三章, 將會嚴重影響後續的風格, 試寫了三次, 都不是很滿意, 一次太大人向, 一次跟原來的沒什麼兩樣, 一次則四不像

    原來的版本, 是盡可能維持真實性, 只是刪除不適合小朋友看的部份.

    這次寫的, 希望更真實也更虛幻, 想增加一些煽情的部份, 以及更動事件的前後順序來增加劇情的張力, 但是自己看得很不滿意, 很抱歉, 確定要到下個月才會貼上新稿.

    出差很好啊, 在國外玩得不亦樂乎, 代價就是這個週末要加班!

  8. #28
    會員 nothing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2
    討論區文章
    1,395
    好......
    好棒ㄚ.....
    真是個風趣的好故事.....
    在資訊發達的叢林裡,一個人獨自孤單流浪的遊牧詩人

    我知道我是囉唆了點,不過我是出於好心,沒有惡意的

  9. #29
    會員 s-gouk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06
    討論區文章
    427
    棒喔

    謝謝你的提供喔

  10. #30
    會員 dik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5
    討論區文章
    25

    真的是很好看的文章..................!!

    這些文章都是你寫的嗎......??寫的真是太棒了,你真的可以出書了耶..!!我一定第一個去買...........



類似的主題

  1. 【笑話】親愛的老婆-迷糊版
    作者:tony72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3-02-07, 11:21 PM
  2. 怕老婆的老公....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08-21, 10:21 PM
  3. 別人的老婆
    作者:vvcvc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7-07, 02:50 PM
  4. 許昌街的老婆婆 !!
    作者:moderjou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1-21, 08:06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