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9種讓你更high的挑情用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帳號停用中-- pur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08
    討論區文章
    2,917

    轉貼 9種讓你更high的挑情用品

    --性林文化

    撰文郭立青
    如果運用生活上的一些小用品,可以讓你們的性愛更刺激、更能盡情享受,你願意嗎?以下提供9種讓你更high的挑情用品,當然你也可以試試其他物品,但千萬要注意的是,安全第一,而且兩情相悅也很重要喔!
    --------------------------------------------------------------------
    1. 絲質領帶或領巾
    把觸感柔軟的領帶或領巾打在愛人光滑的皮膚上,會強烈的刺激你豐富的想像力。這些小東西可以用來做為矇眼和綑綁的好道具,所以請注意所選擇的布質要夠柔軟而不傷皮膚,也可以自行修改戲碼,演出一場屬於你們的禁忌遊戲。

    2. 果涷
    你可以把果涷揉沾在她變硬的乳頭上、大腿內側,或是她血脈賁張的生殖器上,這會讓這些部位出現驚人的效果和黏呼呼的一片。你可以把這些冰冷而左右擺動的凝膠塗在伴侶的胸前、再緩緩移向他或她的腹部,自己也塗抹一些在身上,這會讓你們兩人熱情銳不可擋。把威而剛扔掉,果涷才是催情聖品!


    3. 電話
    你再也不用花錢在昂貴的0204色情電話上,自己就能把臥室變成電話聲交的情慾宮殿。平常不會相互訴說性幻想的情侶,可以在房間放兩隻電話,然後懇求某方擔任色情電話的接線生,彼此傾吐或分享親密的秘密幻想,帶有狂熱火辣的字眼更佳。


    4. 水彩筆
    筆毛輕柔的水彩筆能觸發更多的激情。你可以到文具用品店採購各式各樣的水彩筆來試試不同效果。


    5. 冰塊
    你可以利用冰塊和其他冷涷物,為你心愛的另一半帶來狂顫的性刺激。首先將對方眼睛矇住,然後把冰塊放在他的肚臍周圍,觀看他因冰冷而不由自主的扭動。或是把冰塊含在口中,依循對方的身體不同部位的曲線把冰塊慢慢溶化在上面,這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經驗(注意:冰塊也可能會導致危險,別把它放在同一部位過久。)


    6. 羽毛或毛皮
    把羽毛或毛皮輕撫過伴侶的身體。從背部與臀部區域,再移至胸部、頸部與腿部,最後再到小腹及生殖器周圍。你也可以使用任何絲綢製品,隔著布料輕捏對方。


    7.食物
    將蜂蜜或巧克力糖漿、發泡奶油……塗抹在伴侶身上,混合著充滿慾望的身軀,大肆舔食著「美味的性慾」,讓人不想亢奮也難呀!試試看吧!


    8. 情色書報雜誌與錄影帶
    從塞滿襪子的抽屜裡,找出最新的那本成人雜誌或那捲A片給你的伴侶看。就算對方比較保守拘謹而覺得此舉令人反胃,但或許這是你們討論性事的好藉口。也許你把這些書報雜誌與錄影帶拿開後,他就會想要與你共赴雲雨了。


    9. 蓮蓬頭
    好幾年來的相關報導,都顯示有女性藉由蓮蓬頭所噴灑出來的水柱,讓她們獲得前所未有的高潮。所以為何不試試這種經由時間考驗證明有效的工具,讓妳的性生活更加美滿呢?


    出自愛的初體驗4《性高潮全體驗》,性林文化出版



  2. #2
    VECTRA-B 進口版 cengzi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28
    所在地區
    台固CABLE 120M/20M
    討論區文章
    8,678
    ㄏㄏ
    藍祥紫

    GIGABITS 網芳採用中

  3. #3
    ◤ 多奇丸 ◢ x69tok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1
    討論區文章
    3,223
    不錯用!

  4. #4
    會員 kom0528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18
    討論區文章
    104
    ㄟ.........傻眼.....是這樣喔~^^|||

類似的主題

  1. 【閒聊】爬牆是為了讓你更愛我!@@
    作者:xmbs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20
    最後發表: 2005-02-15, 06:34 PM
  2. 【轉貼】CPU的品管
    作者:luckyboys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4-04-18, 02:51 PM
  3. 【遊戲】大魚吃小魚; 還有600多種讓你玩到手斷掉..
    作者:luckyboys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小 遊 戲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3-01-20, 10:31 PM
  4. 【轉貼】墾丁,有著種種讓人既想發笑、又想流淚的荒唐
    作者:粉嫩小女巫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2-10-14, 11:39 PM
  5. 【轉貼】 ★讓你更懂得人間的愛
    作者:purk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03-03, 10:30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