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米酒有關的話題請在本標題內討論,勿開新標題!! - 第 6 頁

第 6 頁,共 6 頁 首頁首頁 ... 4 5 6
顯示結果從第 51 筆 到 60 筆,共計 60 筆
  1. #51
    潛字第1號 rEd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20
    所在地區
    XDSL
    討論區文章
    4,332

    小市民的心聲.....

    如果連偽鈔都滿街都是了....
    不曉得偽造一張黃色標籤有什麼困難的....
    我們的政府啊...真是....

  2. #52
    --帳號停用中-- pur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08
    討論區文章
    2,917
    來來來,大家準備買大補帖,模仿一下昨天被抓的大業大學學生,我們來製造 -- 黃標 及 偽鈔

    可恥的政府

  3. #53
    不敗之魔術師 She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8
    討論區文章
    323
    太遲了!明年一月,我國就要加入 WTO 了!目前被查獲囤積米酒的商人,只有罰緩而不查扣貨物;也就是說還可以繼續出售米酒!入關後,只要在黑市以調漲價格後的2/3賣出、照樣賺翻了!

    政府滿腦子只考量到選舉。都執政一年多了,最近積極查緝囤積米酒只是為選舉而已;連方法和處分都漏洞百出了,還不思改進!

    連米酒都買不到,「陳」何體統!

  4. #54
    --帳號停用中-- pur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08
    討論區文章
    2,917
    米酒搶手 學校開班授課自己做

    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之後,打破公賣局獨賣米酒市場,不少人要投入釀酒市場,有人擔心初期還是拼不過公賣局,不過傳授釀酒技術的專家卻不這麼認為。屏東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接受農委會委託的製酒訓練班,很多打算要釀酒銷售的民眾來上課。就連系上學生也成了鄉親朋友詢問的焦點。釀酒的利潤到底如何呢?這冒著泡,正在發酵的就好像在向大家招手。以米酒來算,首先要先投資20萬元的設備費用;然後100公斤的米生產300瓶米酒,每瓶酒,未稅的的成本約15到20元,價格可以賣到65到70元。是三四倍的利潤。不過,有人擔心未來可能還是拼不過公賣局。專家卻不這麼認為。他還舉了電信市場開放後的大哥大商戰為例。不過,不管是開放之前的水果露或是開放後的米酒水果酒市場,要做生意,市場通路是最重要的問題,所以除了釀酒技術,還有人利用時間上商業企管課程。畢竟,未來的競爭很大,也許包括屏科大食品科學系也能打出自己品牌。
    咦 現在可以自己釀酒了嗎
    不是犯法嗎

  5. #55
    高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02
    討論區文章
    4,329
    咦 現在可以自己釀酒了嗎
    不是犯法嗎

    自已做來吃的不犯法阿
    只要不拿去賣

  6. #56
    TIM
    TIM 目前未上線
    .戶樞不蠹.流水 TIM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2
    討論區文章
    4,047
    說實在的..我寧願製造偽鈔..然後被抓..剩下的錢拿去做慈善事業..不過等到錢到手了..我大概會先花用啦^^||
    .妾髮初覆額 折花門前劇 郎騎竹馬來 遶床弄青梅 同居長干里 兩小無嫌猜.
    .十四為君婦 羞顏未嘗開 低頭向暗壁 千喚不一回 十五始展眉 願同塵與灰.
    .常存抱柱信 豈上望夫臺 十六君遠行 瞿塘灩澦堆 五月不可觸 猿聲天上哀.
    .門前遲行跡 一一生綠苔 苔深不能掃 落葉秋風早 八月蝴蝶黃 雙飛西園草.
    .感此傷妾心 坐愁紅顏老 早晚下三巴 預將書報家 相迎不道遠 直至長風沙.
    .Eloquence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Subtlety is better than force.

  7. #5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1-27
    討論區文章
    41
    現在還不可以自己釀

  8. #58
    會員 Fredwu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23
    討論區文章
    130
    我寫信抗議後的回覆:

    ----------------------------------------------------------
    您好:
    有關 台端關切米酒囤積問題一案,敬復如次:
    一、為順應經濟自由化與國際化的潮流,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為政府的既定政策。依我國入會承諾須於入會前廢止菸酒專賣制度,實施菸酒新制,菸酒回歸正常稅制課稅。是以,紅標米酒售價將因反映稅負而大幅上漲實為必然的結果。

    二、鑑於紅標米酒因預期漲價心理所引發搶購等假性需求現象而形成超量購買,致造成市面上紅標米酒嚴重缺貨之供需失衡問題,本署除持續督促台灣省菸酒公賣局全力增加生產以充分供應貨源外;另為兼顧每一家庭單位之用量需要及民眾確實能夠買到米酒,台灣省菸酒公賣局自本(九十)年十一月二十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實施民眾可持戶口名簿直接向該局各營業據點一次定量購買,每戶最高可購買六瓶之措施,期使米酒供需失衡的缺貨現象得以紓緩。此外,原每一產婦可購買紅標米酒2箱(48瓶)之措施仍繼續辦理。

    三、商人囤積米酒之行為確實屬非法,除由相關單位積極查察外,為有效遏止囤積行為,呼籲大眾共同來檢舉,若有發現囤積米酒者,請即直撥公賣局免付費服務電話檢舉(0800-231-422),或向該局所屬各地區檢舉,一經查獲屬實,即依相關規定處罰。

    財政部國庫署 敬啟

  9. #59
    ~迷惘~ kuoch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06
    討論區文章
    962
    算了啦!總歸一句就是商人的奸策啦,你想想有能力的人花個一、兩億元來囤積米酒應該不是難事吧,然後等到米酒漲價之後在賣掉,各位想想能賺到多少,五六倍耶!!一億元的五六倍耶,如果是你你賺不賺,不是每個商人都是有良心的啦,更何況當你有多的一億元用來囤積米酒,違不違法已經不關你的事啦,法律是管那些不懂的跟沒錢的人啦,又不是管政商名流的人,看開一點啦,管他米酒怎麼樣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啦!只是不管的話就白白的便宜了那些囤積的奸商了吧!唉............................

  10. #60
    不敗之魔術師 She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8
    討論區文章
    323
    21元的紅標米酒在今天下午四點劃下句點,以後就是類似紹興酒瓶裝的130元新紅標米酒囉!

    只是這可苦了上班族或因故不便的家庭,沒法趕在「31日四點大限」前買到便宜的米酒。

第 6 頁,共 6 頁 首頁首頁 ... 4 5 6

類似的主題

  1. FDZ電腦有關的討論
    作者:lihsing 所在討論版:-- 優 質 網 站 分 享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7-09-12, 09:01 PM
  2. MOUS(MOS)考試相關的話題(如考題、考試用書)
    作者:come2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7
    最後發表: 2006-06-27, 12:50 PM
  3. 【建議】東森問題系列區 請在此討論,勿開新討論串
    作者:可愛滴小玉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137
    最後發表: 2003-08-05, 01:56 AM
  4. 養寵物的話題交流
    作者:luckyboys 所在討論版:-- 優 質 網 站 分 享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09-13, 01:39 AM
  5. 女生的話題
    作者:vvcvc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6-12, 04:27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