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煩請高手幫我看看XP的System出了什麼問題... - 第 3 頁

第 3 頁,共 3 頁 首頁首頁 1 2 3
顯示結果從第 21 筆 到 22 筆,共計 22 筆
  1. #2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7-11-17
    所在地區
    CABLE
    討論區文章
    31

    回覆: 【問題】煩請高手幫我看看XP的System出了什麼問題...

    其實你不要管那麼多,如果你摸過防火牆軟體你就會知道一個觀念,那就是…
    C:\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的連網行為只有out,沒有in的
    也就是說…它只有連到外面去…
    我提供我的防火牆對svchost設定的規則提供你參考,你就會懂了!
    一. UDP OUT﹍Any → 168.95.192.1(DNS伺服器位址) → 源 port 1025~5000 → 目的port 53
    二. UDP OUT﹍Any → 168.95.1.1(DNS伺服器位址) → 源 port 1025~5000 → 目的port 53
    三. UDP OUT﹍Any → Any 源 port 123 → 目的 port 123 (123port是校正時間用)
    四.阻擋任何 IP in & out

    如果你沒設定DNS位址,svchost 就會從 port 68 連出到 port 67 請求給個DNS位址
    然後再從67連入到68給個DNS位址,這個就有連入了,但是就是只有68到67這個port而已,另外…如果你有設網路芳鄰,就會用到135.137.138.139.445,這當然就有連入了,不然怎麼分享給人。



  2. #22
    他會替月亮懲罰你 大灰芒果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9-22
    所在地區
    慢到不想填
    討論區文章
    239

    回覆: 【問題】煩請高手幫我看看XP的System出了什麼問題...

    引用 作者:warzero 瀏覽文章
    看了樓主所提供的報告,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問題,也沒有可疑的 exe、dll 常駐程式。

    然後稍微調查了 Level 3 Communications。
    這不是什麼可疑網站,而是大部分ISP最大的 backbone network 之一。
    加上 MSN Messenger 有跟 Level 3 合作,用其下 VOIP 服務,提供更佳的音質。對於連結去 Level 3 應該可以放心。
    http://en.wikipedia.org/wiki/Level3
    http://www.level3.com/newsroom/press.../20050503.html
    http://news.softpedia.com/news/MSN-M...ter-1621.shtml

    然後關於 RootkitRevealer 找到的 SAC* SAI* 是正常現象,基本上不必太擔心。
    http://forum.sysinternals.com/forum_posts.asp?TID=8882

    至於那個 SecuROM 也是正常,基本上有玩遊戲的人應該對這個有認識了。
    SecuROM 是光碟保護機制,只要當初用過有此保護的光碟,系統就會強行寫入隱藏碼。
    雖然並不會帶來什麼害處,不喜歡被寫入的話可以用相關工具來移除掉。
    http://en.wikipedia.org/wiki/SecuROM

    還有樓主安裝5、6個以上的保安程式,可能是這個問題導致你的 Windows Defenders 無法正常啟動。
    裝數個保安程式不代表會越安全,如果使用不當中毒的幾率還是很大。且開啟太多實時監控程式,只會讓系統更不穩定、佔資源、拖慢處理器。
    建議保留一個防毒軟體和一個防火墻就好。最重要還是培養良好的使用習慣,這才是最佳保護系統的方法。
    太棒了,非常感謝!我想戰零妳已經解答並證實了我的疑惑,這應該是微軟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v8.1在作怪,messenger啟動後自動連上level3.com:80,然後由svchost.exe自動從level3.com:80下載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v8.5的安裝程式(Install_WLMessenger.exe 19.2MB),行為跟資料大小都符合戰零的說明跟我的描述。

    也就是微軟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在未告知使用者並未經同意的狀況下,擅自聯外下載檔案,這可能導致安全性缺失也涉及法律問題。

    我已經打算移除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改裝aMSN!抱歉浪費了各位高手寶貴的時間。
    附加圖片 附加圖片 fuck_windoze_dead_messenger.png   fuck_windoze_dead_messenge2.png  
    此文章於 2008-03-19 08:35 PM 被 大灰芒果 編輯。

第 3 頁,共 3 頁 首頁首頁 1 2 3

類似的主題

  1. 【問題】各位高手幫我看看BT設定哪出問題了(有圖)
    作者:kuennan 所在討論版:---- ADSL 連 線 測 速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10-22, 01:48 PM
  2. 幫朋友發問的,請高手幫忙指點一下出了什麼問題
    作者:zetaplus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6-03-06, 03:53 PM
  3. 請高手幫我看看~~
    作者:guitar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2-04-04, 07:33 PM
  4.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估價單
    作者:Moonriver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1-29, 01:34 AM
  5. 為什麼我的kkman一直死當!煩請高手幫忙.謝謝!!!
    作者:ichiro671122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1-11-02, 02:11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