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Office 2007 好肥哦! - 第 4 頁

第 4 頁,共 4 頁 首頁首頁 ... 2 3 4
顯示結果從第 31 筆 到 33 筆,共計 33 筆
  1. #31
    他會替月亮懲罰你 大灰芒果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9-22
    所在地區
    慢到不想填
    討論區文章
    239

    回覆: 【討論】Office 2007 好肥哦!

    引用 作者:怪盜基德
    沒錯,一個好的系統軟體必須在ㄧ般用途上達到順暢,但是無可厚非必須在使用當時主流的硬體設備上。老是用過期的機器去要求跑最新的軟體要很順暢,確實是很無聊,沒有一間軟體公司有義務要公司出的任何軟體都可以讓所有人的電腦跑得很「順暢」,或在每個版本的作業系統上都能執行,軟體公司出了軟體,不合需求消費者就不要買就好了嘛。

    雖然每個使用者的標準不同,但是「跑不動」是指無法 work 喔,AMD+DDR2 這已經是最新的 AM2 socket 的硬體配置了,這樣還跑不動,全世界在測試 Office 2007 beta 中的人員都用超級電腦嗎?
    我想你針對的是我吧?討論時引用原文別人才不會看不懂。(不然還以為你針對的是本文發文者(本文的老大),這也是一種基本禮節)

    大概是我說話的語氣有不妥的地方,讓你這麼激動,也讓你忘了我只是回應本文的”樓主”。

    另外,我確實沒買,也懶得測試。現在甚至懶得用了,哈哈哈

    而我也不需要在不同的機器上安裝測試,再上來回報結果,我也沒說我要用286跑windows vista,而至於windoze vitsa的系統需求規格,網路上有,也跟本文無關。(事實上我的電腦現在也沒裝Office,只裝了免費的office viewer(單純檢視用的軟體))

    我想表達的只是身為消費者的不滿,要不要用是我家的事,這位”大大”您似乎反客為主了。

    最後,你在前面提到全世界公司的行銷手法都很低級,這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如果你覺得是這樣就這樣吧!(難道,這表示你自己也承認M$低級嗎? XD 這可是你自己講的) 本來我不想回,怕回得不好,影響大家的心情,但是閣下一再的回文,讓我無法沉默。(打嘴砲只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然後,硬體賣得好不好的討論跟本文無關,大家好像忘了樓主的標題只是”Office 2007 好肥哦!”。 XD
    此文章於 2006-06-25 02:30 AM 被 大灰芒果 編輯。

  2. #32
    會員 threesecond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5-10-26
    所在地區
    ADSL3M
    討論區文章
    541

    回覆: 【討論】Office 2007 好肥哦!

    引用 作者:infornet
    夠用就可了,這麼多功能真的都用的到嗎?(存疑中)
    但是M$出新的軟體,誰不想裝來用用看呢?(真是手賤)
    我完全不想,理由很簡單,我不想替微軟當免錢的白老鼠。
    Windows2000 出了兩年我才用,Windows XP 出了兩年半我才開始稍微接觸,
    正式成為我的作業用桌面系統則是兩個月前的事情(足足隔了四年以上)。
    Windows2003 出了三年以上我才用,Office 2003 我只用過一次就收起來了,至今沒再用過,
    Office 2007?我可能到 2010 年也不會想用它。

    白老鼠這種事情給別人去做就好了,
    想叫我當白老鼠?麻煩請報價,沒錢免談。
    此文章於 2006-07-13 11:21 PM 被 threesecond 編輯。

  3. #3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6-02-19
    討論區文章
    26

    回覆: 【討論】Office 2007 好肥哦!

    舊版的excel工作表只有256欄*65536列,很多人都覺得不夠,2007版對此有大幅改進,這可能也是我個人認為唯一可取的地方了。

第 4 頁,共 4 頁 首頁首頁 ... 2 3 4

類似的主題

  1. Office Outlook 2007
    作者:malado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11-05-23, 06:31 AM
  2. Microsoft Office 2007 Service Pack 2
    作者:Wanderium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9-04-29, 01:41 PM
  3. 【討論】Office 2007有點難用
    作者:jackon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6
    最後發表: 2007-07-13, 10:51 PM
  4. 【討論】Microsoft Vista、Office 2007 安裝及使用觀點
    作者:davidwangxx 所在討論版:Windows VISTA 討論版
    回覆: 32
    最後發表: 2007-02-06, 12:13 AM
  5. 【討論】Office 2007 的 ClearType 是否可以關閉?
    作者:hertw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6-12-05, 08:2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