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大家討厭大陸人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KEVIN-GTR
2003-08-11, 05:27 PM
最初由 Ivan Lin 發表
不論是大陸人也好,台灣客也罷。都有一撮人讓人生厭,沒品的程度都差不多,一樣不愛排隊,一樣的近視短利,一樣的貪婪無厭。不過台灣街頭還多了一些白目的飆車仔以及砂石車司機,這些倒是大陸沒有的,總評而言,兩邊是半斤八兩,沒什麼好比較的。

真要說起大陸方面令人不悅之處,就是那從小到大灌輸的政治思想,老是覺得台灣要如何又如何,還解放台灣勒?不過話說回來,當年咱們還不是要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
I兄:
飆仔危險沒錯...
砂石車司機(其實您應該是指半拖車)有妻室,兒女...
賺錢不易...
開這種車其實很苦的....況且司機們都兢兢業業的...
(深怕被圍毆,或是被警察杯杯盯上...)
哪會白目啊?
I兄:可以請您解釋一下嗎?

贊助商連結


LEE366
2003-08-11, 05:39 PM
不討厭、也不喜歡,基本上就算對岸淹大水,大地震死了無數人我只會拍手,一毛錢都不會捐給對岸,不要跟我講都是中國人,我可不相信會拿飛彈瞄準台灣的中國人。

graycloud
2003-08-11, 06:00 PM
很討厭!!!尤其是大陸女人~
我對大陸人一直都沒有好感,也許其中是有一些善良的人沒錯,但是我被大陸人欺負過...所以要我喜歡他們,實在很難!!在我個人的偏見中,大陸人不管是生在哪裡,長在那裡,似乎都存在著劣根性...
現在我男朋友在大陸出差,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家人都叫我要小心...因為大陸的女人很厲害...雖然說我是覺得如果我男朋友真的存有二心,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但是也由此可知,大部分的大陸女人實在很難給人良好的印象...
不好意思...本言論僅代表本人的立場...:mad:

jessee780522
2003-08-11, 06:30 PM
基本上我只討厭對岸的政府跟對岸的死駭客
就是那副死樣子:corkysm:

我也跟大陸人聊過天
感覺沒那麼難接觸~~

lufonts
2003-08-11, 06:49 PM
以前在溫哥華,等電梯時,遇見個中國人,當然,寒喧,打那兒來啊?我回說,台灣!他馬上起高度警戒,防備心,非常有敵意的戒備。在老共村里監防制度下造就這種習慣,是我們這自由社會不容易體會的。

說討厭嗎?不會,倒覺得可憐。在那樣的教育之下,文革的洗禮、以及缺乏自由的環境包括充分的資訊流通。唯利是圖,急功近利,和缺少有禮的習慣,都是很正常的。

宰相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大陸人,大部分是討人厭的。

Van
2003-08-11, 06:49 PM
沒什麼好討厭的,
都是中國人,
老實說我比較討厭那些一天到晚在強調自己是台灣人的人。

dominic
2003-08-11, 07:41 PM
我一點都不討厭......世界上沒有哪一國人哪一種族的人........只有什麼個性的人
我們公司在大陸的工廠的大陸人常常被我們公司某一些人所類似不平等的對待....若照這樣說....應該是大陸人討厭我們....至於討厭得原因則是反應我們的行為....別人往往是自己最好的鏡子....當然必須先撇開它們的某些做事態度.......
我只討厭韓國人^^......但並不是所有的韓國人

kevin7326
2003-08-11, 10:49 PM
豈止討厭?
如果你曾經是個留學生
而班上唯一看不起你的
都是大陸人
會對你諷刺的
也是大陸人
會影響到你的利益的
也是大陸人
你會不討厭會不恨嘛?

huangyenhao
2003-08-12, 12:10 AM
會嗎?據我所知很多大陸人也是唾棄共產主義的...他們受不了媒體自由被封鎖
在明白一點,64學運就是很好的例子吧

elanhuang
2003-08-12, 01:04 AM
之前在西雅圖
被阿共騙了
坐錯公車
繞了一圈又回來
當場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