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無法進入xp~~help me~



贊助商連結


jackiebear
2002-11-28, 04:07 PM
你好啊,我的電腦有天開機時出現

"Boot from atapi cd-rom:failure...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我是看成"光碟機錯誤,請插入系統開機磁片並按任一鍵"
於是我認為是光碟機掛了,畢竟買了3年了...就去買新的光碟機肥來安裝,果然可以進入xp了...但我拿一個VCD來試試,結果讀了一下下,就有點怪怪的,接著好像有點要當機的傾向..我就重開機,結果....奇怪的是,重開機後居然又進不去XP了.....不知為啥,而且也沒有錯誤訊息出現,只有全黑的螢幕.....開機時都正常喔,只有要進入xp畫面時那裡就這樣了,是否我判斷錯誤,不是光碟機壞了..而是別的原因呢~~~~>____<....救救我吧!

贊助商連結


ericlien
2002-11-28, 09:53 PM
安裝完XP後要把開機順序改回來由硬碟開機

jackiebear
2002-11-29, 01:44 AM
有啊~~我裝完後就在bios裡改為hdd-0開機了喔~~裝完現在已有2個月了吧!沒想到某天開機就出現我所說的錯誤,我只是不知道我那裡出問題了,好不容易花了錢去買了新的光碟機,測試一下看個小電影,重開機卻進不去了~~~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吧!是不是我判斷錯誤啊~~~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