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野蠻女友的文章看這邊



贊助商連結



wfm6918
2002-08-24, 02:41 AM
最初由 kanako0605 發表

順手一推....啥事都解決拉.....世上也少了一隻恐龍嘍~~~~=>這可構成害人致死罪喔!

那不要用推的呀!用腳拌她,讓她『自己』摔到鐵軌上.......
此時,全場必定響起熱烈的掌聲.....

贊助商連結


ivantw
2004-06-01, 08:58 AM
沒事,只是把歷年來相當高人氣的一篇抓出來鞭屍! :D

misol
2004-07-20, 04:05 PM
鞭!

唉~有點無聊.....

TonyYang
2004-07-20, 04:57 PM
我想知道目前劇情的最新發展...:D

k0281
2004-07-20, 08:40 PM
小弟我坐火車上下學屆時一年......

連個正M的都沒看到......XD

TomX
2004-07-20, 09:05 PM
鞭到2002= =|||

阿 土
2004-07-20, 09:22 PM
文章居然到第 51 頁......恐怖
當初是在電腦前看 .ASF 畫質不好的影片檔
後來還從香港郵購買了韓國原版 DVD ,但沒完整看過該 DVD 一次 (NT$750)
台灣後來出了台版 DVD , 價格只要 NT$250

-Hero-
2004-07-20, 10:15 PM
最初由 阿 土 發表
[B]後來還從香港郵購買了韓國原版 DVD ,但沒完整看過該 DVD 一次 (NT$750)
為什麼沒看完啊? 覺得不好看嗎??:eek:

kinyo
2004-08-12, 10:55 PM
《蠻風再現》
只要提起郭在容和全智賢這兩個名字,便很自然的讓人想起他們先前合作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這部片子除了票房賣得滿堂彩外,也將這一連串韓流風吹到亞洲各地,讓韓國政府增加了不少外匯。事隔三年,兩人又再攜手合作的新片 《蠻風再現》,也正勢如破竹在韓國首映第一周便居全國票房冠軍,(首映週末吸引了86.1萬名觀眾),成功擊敗了好萊塢巨片《明天過後》和《特洛伊》,台灣、日本也將陸續上映本片,全亞洲此刻正掀起一陣"全智賢熱"。

《蠻風再現》的製作班底是《我的野蠻女友》的原班人馬,主演依然是"野蠻"的全智賢。但是此"野蠻"非彼"野蠻"喔!導演郭在容就聲稱片名雖然差不多,但觀眾肯定會有新的感覺,絕對有新意思。

《蠻風再現》前半部延續了《我的野蠻女友》的野蠻風格,看"警察"全智賢折騰錯抓的犯人,後來她的男友的搞笑行徑不免讓人捧腹。但在一次抓捕犯人的過程中,男友意外身亡,全智賢備受刺激令主題進入煽情部分,片中自然流露的情感更是讓人不勝唏噓。

《蠻風再現》和《我的野蠻女友》兩部電影同樣是青春愛情片,相較之下, 《蠻風再現》比以搞笑噱頭充斥的《我的野蠻女友》更柔情浪漫,更注重在"情"字上下功夫。除了高水準的音樂、攝影營造的優美的視聽氛圍,導演郭在容在感人細節的發掘上特別用心。例如:作?愛情象徵的紙飛機和風車三次適時出現;明宇(張赫飾)向童珍(全智賢飾)表明心意將鋼琴琴鍵塗成白色;愛情小說的頁腳上可愛的動畫圖案等,這些都展現了導演對人情感細微處的洞察。

亞洲各地片商正在積極邀請 《蠻風再現》全智賢到當地宣傳,龍祥電影公司當然也不例外,而 《蠻風再現》台灣上映時間預計將在八月中下旬,台灣全智賢追星族可要密切注意喔!


看來又有人要"中毒"了...:jump:

repsol
2004-08-12, 11:56 PM
新的片子裡面有幾幕,我蠻羨幕男主角的
一個是溺水昏倒
一個是中槍昏倒
全都是躺在全智賢的胸前....

全智賢演過的電影,我最喜歡觸不到的戀人(時越愛)
我推薦給我的一些朋友看,但是他們都說蠻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