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啊



贊助商連結


winsun
2001-02-26, 02:40 PM
請問用ADSL可以順利的架設MAIL SERVER嗎?(用Exchange 2000來架設)
我內部的MAIL可以順利的互相傳送,可是不能傳送至外面的信箱及外面的信箱也不能傳送進來,內部的帳號在公司以外也不能使用。
一開始裝完Exchange 2000時,有時可以傳送有時不可以,可以的時後server會傳送以下的訊息給寄件者
This is a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Delivery Status Notification.

Delivery to the following recipients failed.

[email protected](收件者的帳號)

贊助商連結


htmlpc
2001-02-26, 03:24 PM
~~可以阿~~還滿好用的說~~會不會是你沒有設好~~

KingMartin
2001-02-26, 11:45 PM
(1)如果你有用NAT或分享器之類的話,請確定外部可以直接PING到你的IP(不可以用自己內部的網路試)

(2)如果(1)可以的話 TELNET XX.XX.XX.XX 110也應該是有動作的,表示SERVER服務有啟動,或者沒有被擋掉!另外PORT 25也要有!

(3)如果你要自己測試的話,你可以把SMTP設成MS1.HINET.NET(就是ISP給你的SMTP主機位置),寄封信給自己,收到就代表成功了!這樣才可證明你的POP可以直接收到信~

你的SERVER設定上應該是正常的,但是對外封包出不去,CHECK 閘道器,多IP時,閘道器IP用外部的!真的不行時請再詳述你的網路架構!
------------------------------------------------
我現在用的就是ADSL的MAIL SERVER且是在CISCO NAT後面以PAT對應的!

winsun
2001-02-27, 11:09 AM
感謝!我再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