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啊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1-30
    討論區文章
    43
    請問用ADSL可以順利的架設MAIL SERVER嗎?(用Exchange 2000來架設)
    我內部的MAIL可以順利的互相傳送,可是不能傳送至外面的信箱及外面的信箱也不能傳送進來,內部的帳號在公司以外也不能使用。
    一開始裝完Exchange 2000時,有時可以傳送有時不可以,可以的時後server會傳送以下的訊息給寄件者
    This is a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Delivery Status Notification.

    Delivery to the following recipients failed.

    [email protected](收件者的帳號)





  2. #2
    打混摸魚中 htmlpc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13
    所在地區
    ADSL 4M/1M
    討論區文章
    772
    ~~可以阿~~還滿好用的說~~會不會是你沒有設好~~
    ~~我不懂當然要問!!~~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2-23
    討論區文章
    21

    (1)如果你有用NAT或分享器之類的話,請確定外部可以直接PING到你的IP(不可以用自己內部的網路試)

    (2)如果(1)可以的話 TELNET XX.XX.XX.XX 110也應該是有動作的,表示SERVER服務有啟動,或者沒有被擋掉!另外PORT 25也要有!

    (3)如果你要自己測試的話,你可以把SMTP設成MS1.HINET.NET(就是ISP給你的SMTP主機位置),寄封信給自己,收到就代表成功了!這樣才可證明你的POP可以直接收到信~

    你的SERVER設定上應該是正常的,但是對外封包出不去,CHECK 閘道器,多IP時,閘道器IP用外部的!真的不行時請再詳述你的網路架構!
    ------------------------------------------------
    我現在用的就是ADSL的MAIL SERVER且是在CISCO NAT後面以PAT對應的!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1-30
    討論區文章
    43
    感謝!我再試試看吧!

類似的主題

  1. 天啊!他吐了
    作者:vvcvc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1-11, 09:23 PM
  2. 天啊!他吐了!
    作者:miro4u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1-09, 02:03 PM
  3. 天啊`誰可以幫我~~
    作者:SANDISCO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1-10-13, 10:40 PM
  4. 喔!我的天啊!ADSL!!!!!!
    作者:andrewlee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5
    最後發表: 2001-02-04, 08:26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