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住在高雄市的人買微星的產品要小心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sweshu
2006-08-28, 03:23 PM
唉~~~
賣擱講啊啦:mad:
我送修一片板子不穩定的版子他也只有開機測一下就還回來了:(
送了兩次都一樣:eye:
到最後被搞的人心情不好直接丟出去丟掉了:corkysm:
再去買了一片別家的
哈哈
用到現在都很穩定

贊助商連結


joehall2000
2006-09-13, 08:34 PM
八月下旬已取回『三修』的 KM4AM 主板,因已答應替朋友組裝 PC,故斷斷續續拖至昨日才完成祼機及機殼內組裝的測試,經過一連串重覆無趣的測試,終於找到問題所在,就是在主機板記憶體上方近機殼前方的銅柱-螺絲組合作怪;若鎖『半緊』或『全緊』,則出現症狀,若鎖上但不扭緊,則毫無異狀,在銅柱與主板及主板與螺絲間放墊片做絕緣,完全無效,只與螺絲鎖緊程度有關!
症狀包括:
1)鎖『全緊』,無畫面,但 cpu 風扇及機殼風扇有轉動,且無 Bios 警示音。
2)略鬆開螺絲,POST 畫面後,不斷自動 reboot。
3)再鬆開螺絲,進入 Windows 後,以 Media Player Classic 看 .rmvb 數 分鐘後突然自動 reboot,其後每次進入 Windows 後,就自動 reboot。
完全鬆開螺絲,則毫無異狀,似是短路造成的症狀,但卻想不透原理何在?!無論如何,必須再謝謝大家的熱心,尤其是 Pavo兄提示需從銅柱方面著手,使測試方向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