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今天終於見識到東森的麻煩



贊助商連結


caishin
2006-03-31, 03:40 AM
還沒搬上台北時,我在中壢用的是光速通訊,常看到很多東森使用者在批評東森的不好,當時還覺得,是不是這些用戶自己有問題,為啥我用光速通訊就沒這些用戶批評的問題,上個月在東吳家中牽了陽明山有線的東森,用了幾個星期也沒覺得怎麼樣,頂多是進一些站比較麻煩要設proxy,結果剛剛,東森居然要我重新登入用戶帳號與密碼,不然不讓我上網,哎,這種作法真是奇怪。

贊助商連結


caishin
2006-03-31, 03:53 AM
剛剛為了瞭解帳號認證機制
所以連到東森的網頁去看
看到:
Q10. 請問使用認證方式上網,每次上網都需要認證嗎??
A10. 依現行任證機制,在您成功上線後3天內,您將無須再次認證。換句話說若您保持每日上網,則您將無須再次認證。若您未上網超過3天,則需再次進行認證。

奇怪
我記得我前天還有上網呀
為啥不到三天就要認證呢?

月光
2006-03-31, 09:28 AM
In fact , 只要IP位址一變動 也是會需要重新認證的 !

caishin
2006-04-01, 08:46 PM
這樣很麻煩咧
若東森真要搞這一種認證機制
為啥不乾脆就給個固定ip
或者是把帳號密碼鎖進cable機裡呢?
哎哎....
真是找用戶的麻煩

marcio
2006-04-02, 09:49 AM
是!台北陽明山的客戶, 星期五發生了重新輸入帳號密碼的問題,在成很大的困擾。

請問亞太公司,不是用電腦靈光的人士, 要啟動認證畫面,不是很容易的事。每次發生認證問題,都要跑去客戶電腦前啟動。 請問幫他拉了一個客戶,卻帶來自己的麻煩,何苦? 預計四月份退掉,裝 HiNet 固定 IP, 永遠不用打帳號密碼與撥接。

數年前,在本版上看到網友說,因為陽明山的用戶有工程人員私賣黑戶,免費上網, 所以東森公司決定要使用打入帳號密碼的認證問題,以清除黑戶,避免有弊案發生。 是不是陽明山公司惹出的麻煩, 導致今日 Cable Modem 的窘境。

caishin
2006-04-03, 09:03 PM
啊!!
天呀
私賣黑戶
這太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