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switch下的re-router應用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10-11-23
    討論區文章
    20

    同一個switch下的re-router應用

    我看一般的UTM最常走router模式,裡面電腦是NAT,外面進來要有port forwarding,內外封包都一定要通過UTM,所以UTM可以過濾分析,這點我比較好理解。

    不過我在untangle看到這篇文章:
    http://www.techrepublic.com/blog/net...t-for-smbs/658
    "Untangle's free Re-Router gateway for Windows is good bet for SMBs"
    看起來是說在switch下,雖然每一台電腦網路地位相同,但用很像ARP欺騙的技術(他說是合法的,這要怎麼分?)可以達到保護,而且其他電腦完全不用設定什麼。
    不過如果其他電腦有鎖ARP之類的,這些電腦是否就沒法接受untangle的保護了?

    而我也想請問如果今天把這種UTM裝在本機的虛擬電腦內,只有一張虛擬網卡bridge到實體網卡,因為外面看起來也像是兩台在switch下面,請問可以使用re-router技術保護實體的本機嗎?

    另外一開始我說的的router模式下,因為無論如何都要通過UTM電腦,如過外面想攻入內部網路,我目前只想到「要不是裡面電腦有木馬,要不就得攻破UTM」,這樣應該沒錯吧?那以這種re-router的模式,就算成功把gateway導向UTM電腦,但實體網路線卻是直接對外,請問和router模式比起來,從外面有哪些其他技術可能會攻破內部網路呢?



  2. #2
    低等會員
    註冊日期
    2002-11-29
    討論區文章
    483

    回覆: 同一個switch下的re-router應用

    你不要想的那麼複雜他的模式就是兩種
    一種是router mode
    一種是bridging mode
    就是這樣而已
    什麼ARP spoofing的功能講一大堆
    就是bridging mode這麼簡單
    此文章於 2011-09-01 03:55 PM 被 不應有恨 編輯。

類似的主題

  1. 請問大家一個excel應用的問題
    作者:robinskk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9-07-08, 11:45 PM
  2. 【問題】請問一下要如何在同一個IP下有多個DOMAIN NAME
    作者:oyt0060 所在討論版:☉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8-06-30, 01:11 PM
  3. 一台電腦三片網卡,連接在同一個Switch,這樣會不會出問題?
    作者:hisniper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6-02-05, 07:20 AM
  4. QNO VPN Router應用分享 (非廠商)
    作者:mis339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7-29, 05:25 PM
  5. 【求助】同一個IP設兩個domain name (使用WIN2003)
    作者:titan61 所在討論版:☉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5-06-30, 02:04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