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2.0
這款出自Mozilla的屢獲大獎的瀏覽器現在變得更加快速、更加安全
Firefox 瀏覽器帶給您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網路新世界。
全球的 Firefox 累積下載次數已經超過了 四億次 


Mozilla's Firefox®
瀏覽器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Firefox 2 for Windows, 正體中文版 (6.4MB)
Firefox2.0 火狐瀏覽器正體中文版
  軟體容量  6,501KB
  軟體語言  正體中文
  軟體類別  瀏覽器 / 免費軟體
  執行環境  Win9x/Me/NT/2000/XP/Vista
  軟體評比  
  開 發 商  http://www.mozilla.org
軟體詳細資訊
    Mozilla Firefox是一個自由的,開放原始碼的瀏覽器,適用於 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體積小速度快,主要特性有:標籤式瀏覽,使上網更快;可禁止彈出式視窗廣告;自訂工具欄;擴展功能管理;更好的搜尋特性;快速而方便的左側工具欄.這個版本做了脫胎換骨的更新,語法更優秀,功能更強大,包括安裝程式,界面和下載管理器都作了改進,現在就改用 Firefox - Firefox 可將您的收藏夾、設定以及其他資訊全部匯入,您不會遺漏任何東西,享受飛一般的上網速度!

      Firefox是年僅19歲的史丹佛大學電腦系的二年級學生羅斯和mozilla一起開發的免費瀏覽器,是脫離IE核心並與之最具競爭力的一款優秀的瀏覽器,市場佔有率穩步上升,穩居全球第二並有超越IE之勢,現在最新的版本是火狐瀏覽器2.0版。

     Firefox火狐瀏覽器最新中文版下載,您渴望的網路生活就在眼前。全新的中文Firefox是Mozilla新一代瀏覽器,Firefox提供您更快速、更安全並且更有效率的瀏覽體驗,一定要試試! 現在就馬上下載Firefox吧!
使用Firefox®瀏覽器,上網速度提升2倍!
更快速!
FireFox火狐瀏覽器
是目前速度最快的瀏覽器,佔用資源更少,執行更穩定。並且讓你不再為安全問題煩惱。Firefox 2 提供的更多有用的新特性,讓您的上網體驗更加生動有趣。

更安全!
FireFox火狐瀏覽器
上網安全是Firefox一直關注的問題,現在Firefox可以在您上網時讓您遠離網路陷阱。

個性十足!
FireFox火狐瀏覽器
獨有的架構能使您方便為它安裝各種擴展功能與佈景主題,打造完全符合您個性的瀏覽器。Firefox 擁有數千個有用的附加軟體,您可以隨心所欲的挑選組合自己的最愛,讓瀏覽器徹底變成您的。

永久免費!
Firefox火狐瀏覽器
是完全開源的免費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它的程式碼,並對它加以改進。

阻止彈出式視窗
和惱人的彈出式廣告說再見吧! Firefox 可以有效阻止未經許可的彈出視窗。 分頁瀏覽 使用這個節省時間的功能,您可以在同一視窗內觀看多個網頁。將連結在後台標籤頁中開啟,當您準備好要閱讀其他網頁時,它們已經載入完畢,您無需花費時間等待。

隱私及安全
Firefox 關心您的隱私及安全,不加載有害的 ActiveX 程式,不讓惡意的間諜程式入侵您的電腦。多種保護隱私的工具,讓您能掌控自己在網路上的一舉一動。 智能化的搜尋功能 在工具欄中已經內建了 Google 搜尋功能,此外還有眾多搜尋工具如 "關鍵字" 以及新的 "搜尋工具欄" 等功能。在位址欄輸入 "dict (要查詢的單詞)" 便可查閱字典,而隨手輸入網頁上的文字,下載 Firefox 便會將您帶往該處。

即時書籤
整合 RSS,方便您訂閱最新頭條及網站更新資訊。

下載檔案方便
您下載的檔案可自動置於桌面上,容易尋找,讓下載過程更快速。

體貼使用者
簡單又直觀的 Firefox 擁有符合您習慣的完整功能:除了書籤、瀏覽歷史、全螢幕等工具之外,還可以自由縮放文字,以符合您閱讀上的需求。

放大縮小,隨心所欲
Firefox 是容易自訂的瀏覽器了!您可自訂工具欄或者新增功能按鈕,也可以安裝新的擴展軟體來增加新功能,可以安裝符合個人風格的主題外觀,還可以自行從難以計數的搜尋引擎中挑選適合的使用。Firefox 的功能多少是由您自行決定。

簡單容易的安裝方式
Firefox 增強版 僅僅 6.3 MB,下載僅需幾分鐘時間。安裝程式讓您迅速安裝 Firefox,而嶄新的遷移系統可將您的收藏夾、儲存密碼以及其它各種設定等資料從 Internet Explorer 及其它瀏覽器中匯入 Firefox,您立刻能在網路上四處瀏覽。

網站設計者最好的朋友
Firefox 擁有一組開發者使用的工具,包括強大的 JavaScript/CSS 控制台、檔案觀看器等,提供您洞察網頁運作詳情的能力。







免費下載Firefox 2 for Windows, 正體中文版 (6.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