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2.0
这款出自Mozilla的屡获大奖的浏览器现在变得更加快速、更加安全
Firefox 浏览器带给您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网络新世界。
全球的 Firefox 累积下载次数已经超过了 四亿次 


Mozilla's Firefox®
浏览器免费下载

免费下载Firefox 2 for Windows, 中文(简体) (6.4MB)
Firefox2.0 火狐浏览器简体中文版
  软件大小  6,501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免费版/主页浏览
  运行环境  Win9x/Me/NT/2000/XP
  软件评级  
  开 发 商  http://www.mozilla.org
软件详细信息
    Mozilla Firefox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 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体积小速度快,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主要特性有:标签式浏览,使上网冲浪更快;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自定制工具栏;扩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速而方便的侧栏.这个版本做了脱胎换骨的更新,代码更优秀,功能更强大,包括安装程序,界面和下载管理器都作了改进,现在就改用 Firefox - Firefox 可将您的收藏夹、设置以及其他信息全部导入,您不会遗漏任何东西,享受飞一般的上网速度!

      Firefox是年仅19岁的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的二年级学生罗斯和mozilla一起开发的开源浏览器,是脱离IE内核并与之最具竞争力的一款优秀的浏览器,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稳居全球第二并有超越IE之势,现在最新的版本是火狐浏览器2.0版。

     Firefox火狐浏览器最新中文版下载,您渴望的网络生活就在眼前。全新的中文Firefox是Mozilla新一代浏览器,Firefox提供您更快速、更安全并且更有效率的浏览体验,一定要试试! 现在就马上下载Firefox吧!
使用Firefox®浏览器,上网速度提升2倍!
更快速!
FireFox火狐浏览器
是目前速度最快的浏览器,占用资源更少,运行更稳定。并且让你不再为安全问题烦恼。Firefox 2 提供的更多有用的新特性,让您的上网体验更加生动有趣。

更安全!
FireFox火狐浏览器
上网安全是Firefox一直关注的问题,现在Firefox可以在您上网冲浪时让您远离网络陷阱。

个性十足!
FireFox火狐浏览器
独有的架构能使您方便为他安装各种扩展与皮肤,打造完全符合您个性的浏览器。Firefox 拥有数千个有用的附加软件,您可以随心所欲的挑选组合自己的最爱,让浏览器彻底变成您的。

永久免费!
Firefox火狐浏览器
是完全开源的免费软件,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它的源代码,并对他加以改进。

阻止弹出式窗口
和恼人的弹出式广告说再见吧! Firefox 可以有效阻止未经许可的弹出窗口。 分页浏览 使用这个节省时间的功能,您可以在同一窗口内查看多个网页。将链接在后台标签页中打开,当您准备好要阅读其他页面时,它们已经载入完毕,您无需花费时间等待。

隐私及安全
Firefox 关心您的隐私及安全,不加载有害的 ActiveX 控件,不让恶意的间谍程序入侵您的计算机。多种保护隐私的工具,让您能掌控自己在网络上的一举一动。 智能化的搜索功能 在工具栏中已经内建了 Google 搜索功能,此外还有众多搜索工具如 "关键字" 以及新的 "查找工具栏" 等功能。在地址栏输入 "dict (要查询的单词)" 便可查阅字典,而随手输入网页上的文字,下载 Firefox 便会将您带往该处。

实时书签
整合 RSS,方便您订阅最新头条及网站更新信息。

下载文件方便
您下载的文件可自动置于桌面上,容易寻找。减少问东问西的情形,让下载更流畅快速。

体贴用户
简单又直观的 Firefox 拥有符合您习惯的完整功能:除了书签、浏览历史、全屏等工具之外,还可以自由缩放文字,符合您阅读上的需求。

放大缩小,随心所欲
Firefox 是世上最容易定制的浏览器了!您可定制工具栏添加按钮,可以安装新的扩展软件来增加新功能,可以安装符合个人风格的主题外观,还可以自行从难以计数的搜寻引擎中挑选适合的使用。Firefox 的功能多少、体态大小,由您决定。

简单容易的安装方式
Firefox 增强版 仅仅 6.3 MB,以宽带下载仅需几分钟时间。安装程序让您迅速安装 Firefox,而崭新的迁移系统可将您的收藏夹、储存密码以及其它各种设置等数据从 Internet Explorer 及其它浏览器中导入 Firefox,您立刻能在网络上四处游玩。

开发者最好的朋友
Firefox 拥有一组开发者使用的工具,包括强大的 JavaScript/CSS 控制台、文件查看器等,提供您洞察网页运作详情的能力。







免费下载Firefox 2 for Windows, 中文(简体) (6.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