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能用電腦看有線電視(第四台)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包括各種影像剪輯、聲音與音樂製作、播放和管理、視訊轉換與多媒體製作等問題與解答。

造糞機器
【求助】請問能用電腦看有線電視(第四台)嗎?
請問能用電腦看有線電視(第四台)嗎?
之前在電腦展看過這樣使用電腦...
所以想試試看。
也就不用再跟家人搶電視了。

希望各位高手能說說看這類的技巧和步驟。

謝謝。

回覆
會員

買個電視外接盒.或是電視卡..就可以了.
回覆
Take it easy~

再拉一條第四台的線 (如果你是CABLE上網那就省事)
去搜尋那邊輸入[電視], 找硬體區, 出來一堆文章..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蘋果電腦能安裝BitComet 嗎? joehall2000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3 2005-12-06 05:38 PM
新竹市有人用速博ADSL 嗎? mckan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2 2003-12-20 11:12 PM
【求助】cable modem + 第四台 ? shhuang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6 2002-10-13 09:53 PM
【求助】word2000能取消自動出現一、二、...嗎? leonchou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1 2002-09-27 07:26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