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造糞機器 ![]() | 【求助】請問能用電腦看有線電視(第四台)嗎? 請問能用電腦看有線電視(第四台)嗎? 之前在電腦展看過這樣使用電腦... 所以想試試看。 也就不用再跟家人搶電視了。 希望各位高手能說說看這類的技巧和步驟。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買個電視外接盒.或是電視卡..就可以了. |
| 回覆 |
| Take it easy~ | 再拉一條第四台的線 (如果你是CABLE上網那就省事) 去搜尋那邊輸入[電視], 找硬體區, 出來一堆文章..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蘋果電腦能安裝BitComet 嗎? | joehall2000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 3 | 2005-12-06 05:38 PM |
| 新竹市有人用速博ADSL 嗎? | mckan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2 | 2003-12-20 11:12 PM |
| 【求助】cable modem + 第四台 ? | shhuang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 6 | 2002-10-13 09:53 PM |
| 【求助】word2000能取消自動出現一、二、...嗎? | leonchou |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 1 | 2002-09-27 07:26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