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會員 | 【求助】請問WMA to mp3的軟體… 請問各位大大 可否有好用的轉音樂檔軟體 我需要把WMA的檔案轉成mp3的格式 各位可否有用過覺得不錯的軟體呢? 可否推薦一下~~ 謝謝!!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已下載安裝了~~ 不過不像無法轉換.WMA成.MP3耶?? |
| 回覆 |
| 會員 ![]() | 你裝了WMA的DECODER跟MP3的ENCODER了嗎?.. http://www.dbpoweramp.com/codec-central.htm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OK了~~ 感謝dkjfso兄 不錯用的軟體喔~~ |
| 回覆 |
| 會員 ![]() | 可不可以請教一下大大~~ 有方法可以當我滑鼠指向一個MP3檔案時~~檔案資訊可以出現比較簡潔嗎?? 因為每次都出現一長串~~覺ㄉ看ㄉ好辛苦喔~~><" 先謝謝大大囉~~^^""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