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WMA to mp3的軟體…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包括各種影像剪輯、聲音與音樂製作、播放和管理、視訊轉換與多媒體製作等問題與解答。

進階會員
【求助】請問WMA to mp3的軟體…
請問各位大大
可否有好用的轉音樂檔軟體
我需要把WMA的檔案轉成mp3的格式
各位可否有用過覺得不錯的軟體呢?
可否推薦一下~~
謝謝!!

回覆
進階會員

已下載安裝了~~
不過不像無法轉換.WMA成.MP3耶??
回覆
會員

你裝了WMA的DECODER跟MP3的ENCODER了嗎?..
http://www.dbpoweramp.com/codec-central.htm
回覆
進階會員

OK了~~
感謝dkjfso兄
不錯用的軟體喔~~
回覆
會員

可不可以請教一下大大~~
有方法可以當我滑鼠指向一個MP3檔案時~~檔案資訊可以出現比較簡潔嗎??
因為每次都出現一長串~~覺ㄉ看ㄉ好辛苦喔~~><"
先謝謝大大囉~~^^""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請問WMA==>AVI or MPEGII kerochan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0 2002-03-01 09:25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