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下面這張桌布...有點霧霧的感覺是如何作的? 1.如何將掃瞄器掃出來的圖(我是掃CD歌詞本內的圖) 處理成高畫質寫真圖片(就像是寫真網站的)那樣? 2.下面這張桌布...有點霧霧的感覺是如何作的? |
| 回覆 |
| 會員 ![]() | 將要清晰的地方圈選-->羽化-->反選-->模糊 參數自己試. |
| 回覆 |
| 會員 ![]() | I don't think so. 它是先把整個畫面複製到一個新圖層 在新的那個圖層做模糊效果, 並且調成半透明 |
| 回覆 |
| 會員 ![]() | 建議用高斯模糊 設在7(可更高) 透明度60(隨便) 就不錯嚕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