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張桌布...有點霧霧的感覺是如何作的?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包括各種影像剪輯、聲音與音樂製作、播放和管理、視訊轉換與多媒體製作等問題與解答。

會員
下面這張桌布...有點霧霧的感覺是如何作的?
1.如何將掃瞄器掃出來的圖(我是掃CD歌詞本內的圖)
處理成高畫質寫真圖片(就像是寫真網站的)那樣?

2.下面這張桌布...有點霧霧的感覺是如何作的?

上傳的圖檔
檔案類型: jpg ##.jpg (62.4 KB, 293 次觀看)
回覆
會員

將要清晰的地方圈選-->羽化-->反選-->模糊
參數自己試.
回覆
huo
會員

I don't think so.

它是先把整個畫面複製到一個新圖層
在新的那個圖層做模糊效果, 並且調成半透明
回覆
會員

建議用高斯模糊 設在7(可更高) 透明度60(隨便) 就不錯嚕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