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Create Install 2000 的問題 .... 為什麼我用 Create Install 2000 做的安裝檔 , 在 Win98 & WinMe 可以正常在 [開始] => [程式集] 建立 "程式群組" 與 "捷徑" 但是在 WinXP & Win2K 就只能在 "桌面" 建立 "捷徑" [開始] => [程式集] 堶惇し繷ㄗS有 ...... 為什麼呢 ????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Create Install 的 BUG 他有出新版不知道解決了沒有! 因為 功 這個字的問題詳細可以看這一篇 【原創】編寫 NSIS 的安裝腳本 http://omega.idv.tw/kdb120/viewthread.php?threadid=1367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問一個 Exchange 2000 的問題.. | winsjr999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 4 | 2003-08-20 04:32 PM |
| 【求助】Win 2000 server NAT 的問題 | 潛水狼 | -- 網 路 技 術 版 | 4 | 2002-10-31 12:40 AM |
| 【求助】Windows 2000 的問題 | 0923 | -- Windows 討 論 版 | 2 | 2002-09-25 02:15 PM |
| 【求助】Windows XP 和 Office 2000 的問題 | sayhi |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 2 | 2002-08-17 09:47 AM |
| Windows 2000 re-install | yenchiung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1 | 2001-09-28 05:00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