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reate Install 2000 的問題 ....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包括磁碟或檔案管理工具、掃毒軟體、解壓縮軟體、遠端遙控軟體、備份軟體、傳真軟體、手寫或語音等各種軟體使用經驗討論

會員
【求助】Create Install 2000 的問題 ....
為什麼我用 Create Install 2000 做的安裝檔 ,

在 Win98 & WinMe 可以正常在 [開始] => [程式集] 建立 "程式群組" 與 "捷徑"

但是在 WinXP & Win2K 就只能在 "桌面" 建立 "捷徑"

[開始] => [程式集] 堶惇し繷ㄗS有 ......

為什麼呢 ????

回覆
高級會員

Create Install 的 BUG 他有出新版不知道解決了沒有!
因為 功 這個字的問題詳細可以看這一篇

【原創】編寫 NSIS 的安裝腳本
http://omega.idv.tw/kdb120/viewthread.php?threadid=1367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問一個 Exchange 2000 的問題.. winsjr999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4 2003-08-20 04:32 PM
【求助】Win 2000 server NAT 的問題 潛水狼 -- 網 路 技 術 版 4 2002-10-31 12:40 AM
【求助】Windows 2000 的問題 0923 -- Windows 討 論 版 2 2002-09-25 02:15 PM
【求助】Windows XP 和 Office 2000 的問題 sayhi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2 2002-08-17 09:47 AM
Windows 2000 re-install yenchiung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1 2001-09-28 05:00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