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Flashget~太棒拉 |
| 回覆 |
| 會員 ![]() | FLASHGET和GETRIGHT我都用 都很棒!!!! |
| 回覆 |
| 悄悄地愛上死亡 ![]() | 我是用 Reget 1.8 和 FlashGet 1.2 因為有時Reget下載較順 有時則是FlashGet較好 不過Reget 1.8 pro好像和譯典通2002相衝的樣子 |
| 回覆 |
| 真.活化石 ![]() | Flashget + Reget = 無敵 |
| 回覆 |
| 會員 ![]() | 我也是用Flashget的喔,不過我還想請教一個問題,有誰知道lovema這套軟體是什麼?要如何使用呢? |
| 回覆 |
| 會員 ![]() | 我也是用flashget~~不錯用~ |
| 回覆 |
| 會員 ![]() |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http://www.webattack.com/get/dlaccel.shtml 試試看吧...又快又能重新連結下載... 只有英文版就是了.... 重要的是...免費軟體...還有MP3.檔案.程式.電影...搜索功能.. Try it...you will love it!! |
| 回覆 |
| 會員 ![]() | 我覺得flashget比較好用 功能滿強又很實用...又很容易上手 所以啦....推舉flashgetㄌ!!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FLASHGET, 尤其是抓圖時... |
| 回覆 |
| 會員 ![]() | 我都是用Reget 1.8 比較好用!!!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