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如何完整移除System Commander 安裝Windows XP之後(已安裝System Commander),發覺不好用,重新用Windows 2000 CD開機 重新安裝(硬碟有重新格式化),安裝完之後.每一次開機卻出現以下Dos選單訊息. ---Missing syscmndr.sys!Boot error:B-00--- Partition 0*id=07(NTFS) Partition 1*id=0F(OTHER) Partition 2*id=00(EMPTY) Partition 3*id=00(EMPTY) Select partition to boot , 0-3: 每次開機都須選擇 重新做完Fdisk 再安裝一次全新系統也是如此 請問各位先進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啊!!!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試試老招囉,沒效再說 在Dos下(用軟碟片或開機光碟開機) 打下列指令 fdisk /mbr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請問一下嘿~~~ 那個fdisk後面那個參數 mbr 是什麼做用ㄚ 曾經看過朋友做過這的動作 但是一直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耶 可以解說一下嗎 謝謝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建議用 SPFDisk 重做 MBR, 來覆蓋舊的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嘿嘿嘿... upstream 大大.... 原諒我這個電腦白痴跟英文盲.. <清除Master Boot Record>是什麼ㄚ? 一般個人用的的電腦如果要重灌或磁碟分割時都要加上 mbr 嗎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史萊姆有一教學文化在: http://www.slime.com.tw/teach/SPFDIS...SK/SPFDISK.htm 有名詞解釋. 如果只用單一一種作業系統如 98/ME, 重灌 format 應該就可以了, 除非中 boot virus. 如果要用 dos 磁碟分割, mbr 是原本是dos的, 再 fdisk /mbr 還是 dos 的, 所以也沒必要, 除非又是中 boot virus.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小弟也去過大大po的地方了 真是收益良多~ 感謝~~~ | |
| 回覆 |
| 會員 ![]() | 3q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軟體求助】FTP Commander Pro如何救回檔案? | Apple927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1 | 2007-09-05 12:34 PM |
| 【軟體】File Commander 1.1.7.2 | lamina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4 | 2004-07-20 09:50 PM |
| 【求助】如何移除SYSTEM COMMANDER? | faq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4 | 2003-04-19 12:47 PM |
| 【求助】norton Commander~~急 | claude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4 | 2002-08-11 08:25 AM |
| [尋找] System Commander 7 | jfpsy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1 | 2001-12-11 09:36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