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請問 .rmx 我從網上下載來一個 .rmx檔案,但是使用 Real One Player卻也開啟不了,請問應該如何解決呢?謝謝各位幫忙。 |
| 回覆 |
| 可愛胖胖的翎芹 ![]() | 那應該是realplayer~~ 應該可以打開吧~~一定是real等等的檔案開的 我猜應該是realplayer 如果不是 試試看realjukebox 吧 |
| 回覆 |
| 會員 ![]() | 請問..DV轉檔到電腦裡便城*.PLT... 那要用哪種軟體開啟阿.. 我要怎轉成影像檔...而不是圖片檔阿 |
| 回覆 |
| 會員 ![]() | 請問一下從Pandora Pub Get(ppg)抓下來要如何打開呢? 我抓的東西是.rar格式 裡面有.mdf跟.mds的檔案 |
| 回覆 |
| Hockey fever!! ![]() | 那請問.pdg是什麼格式啊 |
| 回覆 |
| 會員 ![]() | 感恩 |
| 回覆 |
| 會員 ![]() | 雖然有個全部的說明 但是基於英文…破到不行了 所以只有收下中文 |
| 回覆 |
| 會員 ![]() | 附檔名沒有盡頭的 會隨著軟體的開發越來越多 |
| 回覆 |
| *=浩呆=* ![]() | 收下ㄌ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