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P874 線路疑問 想請教大家 升上50M速率以後中華電信換了一台P874並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功能 目前只要我連到我自行設定的SSID都會收到不知名端的DHCP 因為我沒有設定DHCP循著預設閘道IP192.168.0.1 連線過去竟然是DIR-300整個傻眼 進去也發現對方的SSID跟密碼 甚至撥接帳號跟密碼都不同 縱使我把對方的無線強制關閉也還是接收的到對方的DHCP 想請教各位有遇過這種事情嗎? 不知道是不是數據機本身的問題 P874的韌體是0527 還請各位幫小弟解惑一下 謝謝各位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P874 線路疑問 引用:
該是拿192.168.1.101到200的這段ip才對,所以你的情形應該是… 別人家的ap,ssid跟你一樣,然後你遠端連上線之後,把他的AP設 定給改掉了…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P874 線路疑問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P874 線路疑問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P874 線路疑問 因該有人用DIR300橋接妳的無線網路去用~ 關掉吧~~免費等於不安全~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P874 線路疑問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電腦沒有開機 P874 為何一直閃燈 | deniro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11 | 2011-10-19 04:09 PM |
| P874 硬撥和pppoe問題? | acercroc | -- 網 路 技 術 版 | 5 | 2011-07-19 05:02 PM |
| P874 關不掉無線功能!? | misjason | -- 網 路 硬 體 版 | 6 | 2011-07-18 12:23 PM |
| 【請教】ZyXEL P874 要無線功能不要硬撥的設定方式? | yehyichia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20 | 2011-04-26 09:20 AM |
| Zyxel P874 使用MAC綁IP會使AP失去功能 | jessezero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4 | 2011-02-22 11:11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