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可以辦光纖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網路應用討論

會員
這樣的情況可以辦光纖嗎
我現在住的地方有6層樓
上中華的網頁查詢到可以申裝光纖
但4.5樓是ADSL 8m/640k
沒有要升級
我這層6樓想辦光纖
這樣可以辦嗎

還有我應該先申請8m/64k之後
再轉成光纖嗎?還是直接申請光纖就好了?

回覆
會員
回覆: 這樣的情況可以辦光纖嗎
引用:
作者: Edwaids 觀看文章
我現在住的地方有6層樓
上中華的網頁查詢到可以申裝光纖
但4.5樓是ADSL 8m/640k
沒有要升級
我這層6樓想辦光纖
這樣可以辦嗎

還有我應該先申請8m/64k之後
再轉成光纖嗎?還是直接申請光纖就好了?
直接申請光纖就好了
回覆
會員
回覆: 這樣的情況可以辦光纖嗎
直接請光纖就行了
反正能不能裝,工程師或客服會跟你說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