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這樣的情況可以辦光纖嗎 我現在住的地方有6層樓 上中華的網頁查詢到可以申裝光纖 但4.5樓是ADSL 8m/640k 沒有要升級 我這層6樓想辦光纖 這樣可以辦嗎 還有我應該先申請8m/64k之後 再轉成光纖嗎?還是直接申請光纖就好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這樣的情況可以辦光纖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這樣的情況可以辦光纖嗎 直接請光纖就行了 反正能不能裝,工程師或客服會跟你說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