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網路應用討論

會員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今天威達總算派人來裝光纖及數位電視了(與世隔絕了快1星期)
但是發現上EMULE會是LOW ID,跑BT也跑不快。
打電話去威達,他們說沒有檔P2P,後來看到網路上一些大大說要進去IP分享去去更改一下PORT,但是他們所附的IP分享器(D-LINK DVG-G5402SP,好燙手)沒附說明書,打電話問他們該如何連進去更改,他們說這是不開放設定的。
請問各位前輩們,我已經預繳了一年,該怎麼辦呢?

回覆
會員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P2P軟體本身跑不到12M

所以才會慢

但是ADSL還是用Windows裡內建的下載程式就好了

規規矩矩的下載不是較好嗎

一般下載就極限到8M

但是用本站推薦的火狐FireFox

他極限到15M

如果還是很慢

那就是你的網路卡沒支援到那麼快頻

換一張差不多500多元

以上是我的回答
回覆
會員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引用:
作者: s116520 觀看文章
P2P軟體本身跑不到12M

所以才會慢

但是ADSL還是用Windows裡內建的下載程式就好了

規規矩矩的下載不是較好嗎

一般下載就極限到8M

但是用本站推薦的火狐FireFox

他極限到15M
但是重點我的是LOW ID,跑EMULE或BT比我之前2M還慢。
所以我才想問問前輩們,有甚麼方法可以更改PORT。
回覆
會員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引用:
作者: rasan 觀看文章
但是重點我的是LOW ID,跑EMULE或BT比我之前2M還慢。
所以我才想問問前輩們,有甚麼方法可以更改PORT。
剛剛發現進入該IP分享器的網址是http://192.168.8.254/
但是被設了密碼,請問有辦法破解嗎?
回覆
CM&P2P 達人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引用:
作者: rasan 觀看文章
剛剛發現進入該IP分享器的網址是http://192.168.8.254/
但是被設了密碼,請問有辦法破解嗎?
試試看
user:admin
password:無
回覆
會員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引用:
作者: jiuming 觀看文章
試試看
user:admin
password:無
試過了,不行
怪怪,難道沒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回覆
會員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引用:
作者: jiuming 觀看文章
試試看
user:admin
password:無
如果我把它RESET回到原廠設定
會不會就不能上網或是收看數位電視了
回覆
會員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引用:
作者: rasan 觀看文章
如果我把它RESET回到原廠設定
會不會就不能上網或是收看數位電視了

剛剛RESET過了,還是一樣進不去

回覆
會員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有試過直接連線嗎?
IP分享器是送的或租用的呢?
回覆
會員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IP分享器是租用的
請問租用的或是送的有差嗎?
我今天打過去客服反映
他們的IP分享器會檔PORT,他說請我寫EMAIL反映是怎麼樣的問題
聽到整個就是無言
而且我發現MSN不是都有分享空間可以貼布落格或是照片嗎?
居然也都不能上.....請問這是ISP的問題還是MSN SPACE目前在維修中啊?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剛剛種花來裝了光纖...但是.. hippolin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26 2009-03-29 05:01 PM
【問題】小弟想更換成基隆吉隆互動BB.....但是.... lion74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9 2008-04-02 09:08 AM
【問題】今天要用FTTH了,但是...... iamapo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11 2007-04-17 10:14 AM
學習flash...但是....... Ezond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0 2004-02-29 12:51 PM
寬頻要來裝了..但是... andyeric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21 2001-04-21 01:15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