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今天威達總算派人來裝光纖及數位電視了(與世隔絕了快1星期) 但是發現上EMULE會是LOW ID,跑BT也跑不快。 打電話去威達,他們說沒有檔P2P,後來看到網路上一些大大說要進去IP分享去去更改一下PORT,但是他們所附的IP分享器(D-LINK DVG-G5402SP,好燙手)沒附說明書,打電話問他們該如何連進去更改,他們說這是不開放設定的。 請問各位前輩們,我已經預繳了一年,該怎麼辦呢?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P2P軟體本身跑不到12M 所以才會慢 但是ADSL還是用Windows裡內建的下載程式就好了 規規矩矩的下載不是較好嗎 一般下載就極限到8M 但是用本站推薦的火狐FireFox 他極限到15M 如果還是很慢 那就是你的網路卡沒支援到那麼快頻 換一張差不多500多元 以上是我的回答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剛剛發現進入該IP分享器的網址是http://192.168.8.254/ 但是被設了密碼,請問有辦法破解嗎? |
| 回覆 |
| CM&P2P 達人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有試過直接連線嗎? IP分享器是送的或租用的呢?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今天剛裝好威達的12M/12M...但是.... IP分享器是租用的 請問租用的或是送的有差嗎? 我今天打過去客服反映 他們的IP分享器會檔PORT,他說請我寫EMAIL反映是怎麼樣的問題 聽到整個就是無言 而且我發現MSN不是都有分享空間可以貼布落格或是照片嗎? 居然也都不能上.....請問這是ISP的問題還是MSN SPACE目前在維修中啊?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剛剛種花來裝了光纖...但是.. | hippolin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26 | 2009-03-29 05:01 PM |
| 【問題】小弟想更換成基隆吉隆互動BB.....但是.... | lion74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 9 | 2008-04-02 09:08 AM |
| 【問題】今天要用FTTH了,但是...... | iamapo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11 | 2007-04-17 10:14 AM |
| 學習flash...但是....... | Ezond |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 0 | 2004-02-29 12:51 PM |
| 寬頻要來裝了..但是... | andyeric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 21 | 2001-04-21 01:15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