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網路應用討論

會員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最近中華ADSL一直在媒體上打8M的廣告...
說2M升級8M只有多$40元...
小弟想請問如果升級8M跟億聯光纖(2M/2M 599元,5M/5M 899元)
比較起來的話
不知道哪邊比較好??
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嗎??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作者: cwyy
最近中華ADSL一直在媒體上打8M的廣告...
說2M升級8M只有多$40元...
小弟想請問如果升級8M跟億聯光纖(2M/2M 599元,5M/5M 899元)
比較起來的話
不知道哪邊比較好??
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嗎??
Hinet 8M +40是指連線費
加上電路費一個月要1099
而且上傳只有640k 下載大部份因距離因素都跑不到8M
大概是3~6M吧
加上光纖的反應速度比adsl好
以億聯5M/5M的價格和hinet 8M做比較
我覺得除了品牌以外hinet都贏不了
就看你的考量點是什麼囉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連國內,現在應該選億聯是最佳選擇
連國外,我還是選擇中華電信。

小弟人住高雄,若我住在新店的話,我兩邊都會各簽一條玩玩,一條當BT,一條當FTP用。

此篇文章於 2006-05-17 07:48 AM 被 workduck 編輯。.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小弟住新店(湯泉社區),打電話去億聯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近期會完成社區線路安裝,目前已開放排隊申請..
我現在用的是中華2M/256 每個月費用總共繳約$1200左右
所以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轉向億聯光纖?
因為我希望網路速度快一點,價格少一點^_^
目前也覺得申請光纖會比中華2Mor8M好...
但我的市內的附掛電話怎麼辦?
雖然是不常用..但也覺得怪怪的
回覆
QQ
文心雕龍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作者: cwyy
小弟住新店(湯泉社區),打電話去億聯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近期會完成社區線路安裝,目前已開放排隊申請..
我現在用的是中華2M/256 每個月費用總共繳約$1200左右
所以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轉向億聯光纖?
因為我希望網路速度快一點,價格少一點^_^
目前也覺得申請光纖會比中華2Mor8M好...
但我的市內的附掛電話怎麼辦?
雖然是不常用..但也覺得怪怪的
中華公告的ADSL是880耶
多出的費用應該是電話費或是因綁約多出來的吧
就算你要辦億聯 也可以退掉中華ADSL只留市話阿

如果幾乎只連大陸和國內或許"億聯光纖" 比較適合但是還要考慮穩定性喔
如果要全部都好連(除了和信和大陸),或許"中華"比較適合但是不包含還不是很穩的FTTB,要是FTTB穩定中華和億聯就有拼喔

此篇文章於 2006-05-05 10:10 AM 被 QQ 編輯。.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作者: workduck
連國內,現在應該選億聯是最佳選擇
連國外,我還是選擇中華電信。

小弟人住高雄,若我住在新店的話,我兩邊都會各簽一條玩玩,一條當BT,一條當FTB用。
我本身用億聯,連國外一點問題都沒有!
在公司用中華電信 連國外像龜一點慢!
給你一個參考!
不過我是沒有測試報告啦!有空做個簡測!
回覆
廉價網管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確實是這樣的連國外以台灣固網的路線出去的話其實也不錯!!
而且無Qos的嚴重限制!!
HINET不是企業型的話通常連國外都不是很快!!
但重點最基本的就是光纖傳輸的優勢!!絕對比ADSL好上好幾倍!!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HINET連國外有比較快?
用浮動ip跟朋友的台固媒體CM做PING測試,測試的節點都相同
離峰時間ping日本,cm約 80ms上下,HINET破200ms,
尖峰時間CM頂多100ms,而hinet已破400ms.

ping香港節點測試 ,尖峰或離峰時間,
cm大多都能維持在60ms上下,hinet則固定在200ms上下.
玩emu連線的都知道,有些伺服器為顧及連線品質,
都會有反應時間的最低要求.
像hinet這種反應時間,根本連不上香港跟日本的某些伺服器.
可是cm就連得上....

以上的測試點都算是國外網路較發達的地方,
不會像共仔那樣有啥限制網路的問題.
對於算的上通暢的地方,HINET還表現的如此不堪,
他真的有比較快嗎?

這問題也不只一次跟cht反應過,
不是說測試沒問題,就是說會擴充頻寬.
想當然爾,你拿專線測試當然沒問題,但是我問題可大了.
連外頻寬雖然有擴充,可是壅塞的問題至今依然無解,
就連撥接固定ip也有往下滑的趨勢.

回覆
混吃等死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作者: workduck
連國內,現在應該選億聯是最佳選擇
連國外,我還是選擇中華電信。

小弟人住高雄,若我住在新店的話,我兩邊都會各簽一條玩玩,一條當BT,一條當FTB用。
FTB是啥?
Fast Lag Broadband?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作者: sfilc
FTB是啥?
Fast Lag Broadband?
應該是 FTP,你還真會糗他 :jocky: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