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最近中華ADSL一直在媒體上打8M的廣告... 說2M升級8M只有多$40元... 小弟想請問如果升級8M跟億聯光纖(2M/2M 599元,5M/5M 899元) 比較起來的話 不知道哪邊比較好?? 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加上電路費一個月要1099 而且上傳只有640k 下載大部份因距離因素都跑不到8M 大概是3~6M吧 加上光纖的反應速度比adsl好 以億聯5M/5M的價格和hinet 8M做比較 我覺得除了品牌以外hinet都贏不了 就看你的考量點是什麼囉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連國內,現在應該選億聯是最佳選擇 連國外,我還是選擇中華電信。 小弟人住高雄,若我住在新店的話,我兩邊都會各簽一條玩玩,一條當BT,一條當FTP用。 此篇文章於 2006-05-17 07:48 AM 被 workduck 編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小弟住新店(湯泉社區),打電話去億聯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近期會完成社區線路安裝,目前已開放排隊申請.. 我現在用的是中華2M/256 每個月費用總共繳約$1200左右 所以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轉向億聯光纖? 因為我希望網路速度快一點,價格少一點^_^ 目前也覺得申請光纖會比中華2Mor8M好... 但我的市內的附掛電話怎麼辦? 雖然是不常用..但也覺得怪怪的 |
| 回覆 |
| 文心雕龍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多出的費用應該是電話費或是因綁約多出來的吧 就算你要辦億聯 也可以退掉中華ADSL只留市話阿 ![]() 如果幾乎只連大陸和國內或許"億聯光纖" 比較適合但是還要考慮穩定性喔 如果要全部都好連(除了和信和大陸),或許"中華"比較適合但是不包含還不是很穩的FTTB,要是FTTB穩定中華和億聯就有拼喔 此篇文章於 2006-05-05 10:10 AM 被 QQ 編輯。.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在公司用中華電信 連國外像龜一點慢!給你一個參考! 不過我是沒有測試報告啦!有空做個簡測! | |
| 回覆 |
| 廉價網管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確實是這樣的連國外以台灣固網的路線出去的話其實也不錯!! 而且無Qos的嚴重限制!! HINET不是企業型的話通常連國外都不是很快!! 但重點最基本的就是光纖傳輸的優勢!!絕對比ADSL好上好幾倍!!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HINET連國外有比較快? 用浮動ip跟朋友的台固媒體CM做PING測試,測試的節點都相同 離峰時間ping日本,cm約 80ms上下,HINET破200ms, 尖峰時間CM頂多100ms,而hinet已破400ms. ping香港節點測試 ,尖峰或離峰時間, cm大多都能維持在60ms上下,hinet則固定在200ms上下. 玩emu連線的都知道,有些伺服器為顧及連線品質, 都會有反應時間的最低要求. 像hinet這種反應時間,根本連不上香港跟日本的某些伺服器. 可是cm就連得上.... 以上的測試點都算是國外網路較發達的地方, 不會像共仔那樣有啥限制網路的問題. 對於算的上通暢的地方,HINET還表現的如此不堪, 他真的有比較快嗎? 這問題也不只一次跟cht反應過, 不是說測試沒問題,就是說會擴充頻寬. 想當然爾,你拿專線測試當然沒問題,但是我問題可大了. 連外頻寬雖然有擴充,可是壅塞的問題至今依然無解, 就連撥接固定ip也有往下滑的趨勢. |
| 回覆 |
| 混吃等死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Fast Lag Broadband?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億聯跟中華ADSL 8M的比較...? 引用:
|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