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essenger 5.0 - 第3頁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包括檔案傳輸和下載、網頁搜尋、網路工具、聊天、多媒體、架站軟體、線上字典等的疑難解答。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Yinkyo 發表
我裝了後…msn helper就無效了…
所以在helper出新版前…我就先用回舊版的4.7…

關於輸入名稱無效的那個,之前曾經找到可以破解的程式,可是我就是弄不成功。一直說找不到ocx檔。
lol....
在這裡看見Yinkyo.....= =|||||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usada 發表
http://www.softwareanalysis.com/

找尋下面的NOMSNAds_543
謝囉...找很久...終於有了...
感謝~感謝~感謝~
回覆
會員

Messenger Helper的下載點:
http://www.msnhelper.com/msn/big5/Downloads.asp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MSN Messenger MadduxRJ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0 2005-09-21 07:17 PM
MSN Messenger 6.1 怪盜基德 -- Windows 更新 & 驅 動 程 式 版 14 2004-01-21 02:26 AM
msn messenger lalahaha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1 2003-03-02 06:53 PM
MSN [分享]MSN Messenger Service v5.0.0540 繁體中文版(11/ kingleo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8 2002-12-04 08:36 PM
MSN Messenger Mr.Heart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1 2001-10-13 07:30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