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備份ICQ2001b的談話記錄呢?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包括檔案傳輸和下載、網頁搜尋、網路工具、聊天、多媒體、架站軟體、線上字典等的疑難解答。

會員
【求助】如何備份ICQ2001b的談話記錄呢?
我是用Icq2001b的版本
想要備份所有的談話紀錄
但是 找了很久
就是不知道Icq是把談話記錄存哪了?
有沒有人知道呢?
麻煩教一下囉!1
謝謝!!

回覆
校長兼撞鐘

我用 ICQ 2000B , 我比較懶惰 , 我都是把 ICQ 中的 2000b 目錄直接 COPY 出來

重裝後再 COPY 回去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阿 土 發表
我用 ICQ 2000B , 我比較懶惰 , 我都是把 ICQ 中的 2000b 目錄直接 COPY 出來

重裝後再 COPY 回去

可是我看一下我的資料夾中

並沒有2001b的資料夾

只有2001a的資料夾

裡面有一些附加檔名是dat跟idx的檔案

難道就是那些檔案嗎?
回覆
會員

對了....就是那些,我也是用2001版的,上次備份過了,確認沒錯!!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