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如何備份ICQ2001b的談話記錄呢? 我是用Icq2001b的版本 想要備份所有的談話紀錄 但是 找了很久 就是不知道Icq是把談話記錄存哪了? 有沒有人知道呢? 麻煩教一下囉!1 謝謝!! |
| 回覆 |
| 校長兼撞鐘 ![]() | 我用 ICQ 2000B , 我比較懶惰 , 我都是把 ICQ 中的 2000b 目錄直接 COPY 出來 重裝後再 COPY 回去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可是我看一下我的資料夾中 並沒有2001b的資料夾 只有2001a的資料夾 裡面有一些附加檔名是dat跟idx的檔案 難道就是那些檔案嗎? | |
| 回覆 |
| 會員 ![]() | 對了....就是那些,我也是用2001版的,上次備份過了,確認沒錯!!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