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msn傳軟體的防火牆怎樣設?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包括檔案傳輸和下載、網頁搜尋、網路工具、聊天、多媒體、架站軟體、線上字典等的疑難解答。

Age
會員
【求助】msn傳軟體的防火牆怎樣設?
我都找不到msn的port要設定幾
開啟防火牆時傳東西才不會很慢
這幾天因為收畢旅的照片
打防火牆一關閉馬上就一些xxxx.exe的東西跑到我電腦上來
我的系統是sp1,怎麼會那麼簡單就中毒了呢?

回覆
會員

沒記錯的話..
MSN Messenger
Messaging:1863/tcp
Text Chatting:80/tcp
File Transfer:6891/tcp ~ 6900/tcp
Incoming Voice (computer to computer):6901/tcp, 6901/udp
Voice (computer to phone):6801/udp, 6901/udp, 2001/udp ~ 2120/udp, 7801/tcp ~ 7825/tcp- 5004/udp ~ 65535/udp
回覆
WebSphereMania

引用:
作者: xacx
沒記錯的話..
......
  看格式就知道是我以前整理貼在 PCZONE 中的, 很多人發問前都不先搜尋一下, 許多的答案在 PCZONE 中都找得到.
回覆
Age
會員

不是不搜尋
就是搜不到才會問的
我也知道有問題都要搜尋
我也有去google找過跟msn的f1看過
就是看不懂才來這邊問的
回覆
WebSphereMania

  在 PCZONE 中搜尋, 關鍵字鍵入 MSN port 可以找到 15x 篇, 若是關鍵字鍵入 MSN tcp port, 可以找到 3x 篇, 然後稍微瀏覽一下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文章了, 怎麼會說找不到呢?只是為與不為而已 ......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