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msn傳軟體的防火牆怎樣設? 我都找不到msn的port要設定幾 開啟防火牆時傳東西才不會很慢 這幾天因為收畢旅的照片 打防火牆一關閉馬上就一些xxxx.exe的東西跑到我電腦上來 我的系統是sp1,怎麼會那麼簡單就中毒了呢? |
| 回覆 |
| 會員 ![]() | 沒記錯的話.. MSN Messenger Messaging:1863/tcp Text Chatting:80/tcp File Transfer:6891/tcp ~ 6900/tcp Incoming Voice (computer to computer):6901/tcp, 6901/udp Voice (computer to phone):6801/udp, 6901/udp, 2001/udp ~ 2120/udp, 7801/tcp ~ 7825/tcp- 5004/udp ~ 65535/udp |
| 回覆 |
| WebSphereMania |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不是不搜尋 就是搜不到才會問的 我也知道有問題都要搜尋 我也有去google找過跟msn的f1看過 就是看不懂才來這邊問的 |
| 回覆 |
| WebSphereMania | 在 PCZONE 中搜尋, 關鍵字鍵入 MSN port 可以找到 15x 篇, 若是關鍵字鍵入 MSN tcp port, 可以找到 3x 篇, 然後稍微瀏覽一下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文章了, 怎麼會說找不到呢?只是為與不為而已 ......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