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用MSN7.0的有沒有看過這個禮物的圖案?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包括檔案傳輸和下載、網頁搜尋、網路工具、聊天、多媒體、架站軟體、線上字典等的疑難解答。

會員
請問有用MSN7.0的有沒有看過這個禮物的圖案?
大家在聊天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這個禮物的圖案?
我是有時候會出現, 有時候不會.
按了也沒有出現東西?

上傳的圖檔
檔案類型: jpg question.JPG (10.5 KB, 656 次觀看)
回覆
路過的熊

有曾經出現過
也是按了沒反應

最近MSN的訊息常常送不出去
要試好幾次才可以
真是煩阿
回覆
會員

那個是要付費的
有一些主題的背景 表情 顯示圖片 可以下載
回覆
會員

那個禮物在台灣還沒有推出

如果你在msn中地區改成美國就會出現東西了
回覆
大丹

我的沒有顯示出那個符號耶...
回覆
會員

我用MSN7的 我也沒有那個圖檔耶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