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的問題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包括瀏覽器(如IE、Communicator等)、電子郵件(如Outlook Express)、網路撥接、網頁顯示等的疑難雜症與解答

ayu ready
IE的問題
我用IE用到一半的時候就跑出一個錯誤視窗,上面說"這個程式即將關閉",然後我就按詳細
資料,就顯示出這一段"IEXPLORE caused an invalid page fault in
module KERNEL32.DLL at 017f:bff9de3d.
Registers:
EAX=c00309f4 CS=017f EIP=bff9de3d EFLGS=00010212
EBX=022cec6c SS=0187 ESP=0228ff7c EBP=02290218
ECX=00000000 DS=0187 ESI=00000000 FS=4c67
EDX=bff768d5 ES=0187 EDI=bff79198 GS=0000
Bytes at CS:EIP:
53 8b 15 e4 9d fc bf 56 89 4d e4 57 89 4d dc 89
Stack dump:"
請各位高手解一下,謝謝

回覆
會員

換個IE,或升級到IE5.5 SP2或許可以解決
回覆
思緒麵包

你用的是Windows 98 SE嗎?
先去更新一下一些Windows 98 SE的修正程式後,然後升級一下IE,看看有沒有好轉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IE的問題 UEI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1 2003-06-02 06:34 PM
IE的問題 vn0629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3 2002-10-09 09:57 PM
ie的問題 lin1141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1 2002-02-17 01:05 AM
急................IE的問題 p00000123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9 2002-01-12 08:59 PM
[問題]IE的問題 k1010854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0 2001-09-19 01:12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